机舱销售争奇斗艳 新加坡航空筛选最严格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4:3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枯燥乏味的飞行中,时间空闲的乘客们没有更多娱乐以打发时间。各大航空公司便开始卯足劲头提供各式各样的额外服务,其中尤以空中购物最受乘客欢迎,各种机舱零售策略更是争奇斗艳。

        机舱销售争奇斗艳

        几乎所有的美国航空公司都有独家产品在机舱销售,其中不乏和知名设计师合作的纪念单品;亚洲知名的港龙航空更是特别培训400名舱务长变身顶级销售员,甚至有空姐9个月内机上销售额达57万元港币;国内许多航空公司还根据航线目的地,在飞机上售卖当地的著名景区的门票,实施出行一条龙服务。

        乘客更愿意选择怎样的商品?

        全球领先企业GuestLogix的高级副总裁Dan Thompson曾这样总结机舱销售:“在飞机上可销售的东西是无法估量的。但实际上,乘客更愿意买对旅途有用或是此时此刻对他们有意义 。

        新航的商品筛选之道

        以高端优质服务闻名全球的新加坡航空公司无疑在机舱销售领域最有发言权。新加坡航空是全球Top3的航空公司,每年载客超过1800万人次。全球机龄最短,也是全球第一家使用A380空中巴士的航空公司,A380头等舱堪称“全球最奢华头等舱”。新加坡航空的机舱购物服务也堪称行业标杆,从其机舱产品选择上便可一窥究竟。

        商品分类:细致、细心、细节

        在机舱商品筛选这点,新加坡航空做得非常细心。新加坡航空的机上销售策略,以乘客的旅途需求为中心,精心设计机舱零售的商品类目,关注到乘客的每个细节需求。包括美妆用品、钟表产品、风格配饰、旅行必备、高档酒类等各种产品,非常周到细致。以最近获准在新航机舱售卖的MiLi iData苹果手机智能U盘为例,MiLi iData与旅客们商务旅行办公娱乐的需求完美匹配,被选入旅行必备产品类目中。

        商品筛选:高、精、尖

        新加坡航空筛选商品的标准十分严格,所选产品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三点:

        1、国际品牌且品牌信誉良好

        2、产品功能强大且实用

        3、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同样以新加坡航空最新臻选出的MiLi iData苹果手机智能U盘为例。MiLi品牌作为国内第一家苹果授权品牌,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MiLi iData除了为iPhone扩容之外,更有多种强大功能,质量过硬,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