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2.0来袭 SLAMTEC隆重参加国际服务机器人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4:0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0日,SLAMTEC(思岚科技)精彩亮相国际服务机器人展。本次展会,SLAMTEC将集中展示Zeus(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RPLIDAR(激光扫描测距传感器)及SLAMWARE(模块化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等最新的服务机器人产品。



        本次展会以“智能 安全 未来”为主题,为众多服务机器人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SLAMTEC秉承“慧联世界”的企业理念,利用自有的机器人算法、硬件系统研发技术为广大服务机器人企业提供基于激光雷达的高性能激光定位导航系统解决方案。



        SLAMTEC在此次展会上带来最新研发的Zeus2.0(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该款产品内置SLAMTEC自主研发SLAMWARE(模块化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可实时获取机器人方位,同时自动建立高精度(2cm)环境地图,并自主规划路径,有效避开环境障碍物移动到指定地点;该款产品具有开放式的软硬件接口,可满足不用使用要求;此外通过云服务,还可以实现远程管理。可广泛应用于商场、银行、医院、高档餐厅、办事大厅等场所。



        SLAMTEC RPLIARD是一款采用SLAMTEC自主研发的高速激光测距核心的传感器。可在6米测距半径范围内进行360度全方位扫描,完成每秒4000次的激光测距,并实现毫米级别的测距精度。

        本次展会,SLAMTEC将同时发布最新的研发产品。SLAMTEC期待您的到来,定将让您眼前一亮,叹为惊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