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让传统机械手表再次“走起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3: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来,随着智能手表的不断现世,手表行业迎来了“智能”时代。然而,在互联网时代,传统机械又该如何变革?寻求新的发展思路呢?对于传统机械手表行业来说,只有积极拥抱“互联网+”,实现产业融合,才能让停滞的传统机械手表重新走起来。

        近期,苹果与三星开发出了智能手表,涉足智能手表市场的并不只有这两家公司。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向智能手表靠拢,立志实现“智能穿戴”。不过,专家评论认为,受困于目前硬件水平,智能眼镜、智能手表等穿戴式设备还没有到上市的黄金时段,“研发与上市并不是一回事”。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动下,我国传统机械手表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今年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这一政策的落地,为机械手表发展打通了新的销售渠道。

        利用“互联网+”,不仅实现了机械手表的线上销售,而且带动了线下消费。就传统机械手表而言,其销售多依靠于门店。门店销售因租金和用工支出大,难敌电商的冲击。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可以有效减少产品供应链,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同时,“互联网+”为机械手表品牌的建立开辟了绿色通道。

        随着移动网络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用户人数直线上升。机械手表客户端的建立,满足了人们对于机械表的需求,同时满足了生产商的销售需求,实现了两者的有效整合。对此,杜宁心表示说我们建立此平台的目的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不忘初心,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时间管家”。同时,满足了机械手表爱好者的个性化需求,让至爱无处不在。

        借助“互联网+”,积极探寻发展之路,优化产业转型,让机械手表行业发展起来。未来,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我国传统机械手表业将迎来新突破、新发展,实现传统与时尚的有效结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