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创领产业聚变,远大住工安徽产业化住宅项目建设巡礼

创领产业聚变,远大住工安徽产业化住宅项目建设巡礼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3:4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引言

        远大住工自2006年以来已向市场提供工业化建筑面积近2000万㎡,远大住工合肥工厂自 2013年1月投产以来,成为安徽最现代化、最先进的住宅产业制造工厂,标志着安徽在住宅产业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自入皖以来,远大住工已建设面 积近70万㎡,在产业化建筑形式丰富、大体量项目的基础上,强调新技术、新工艺的综合应用;2016年安徽计划新开工总面积超100万㎡。 

         中科大人才公寓1#、2# 

        中 科大人才公寓项目作为合肥首个实施住宅产业化的示范性住房项目,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的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由远大住工建造的人才公寓楼1#、2#楼宿舍 楼,总建筑面积为3万㎡、占地面积2209㎡,项目高度40.95米,大量运用工业化预制生产及建造工艺,无需二次结构施工,相较传统浇筑建构方式,施工 速度更快、整体质量更优、抗震等级更高;有效降低了施工综合能耗,而且避免扬尘、噪音及大量建筑垃圾的产生,节能环保。该项目87天主体封顶,比预计提前 18天,受到政府领导高度赞扬,收到高新区管委会和合肥市重点局联名的表扬信,并在“第十届精瑞科学技术奖”评选中,远大住工凭借合肥中国科技大学先进研 究院公寓楼工程荣获“绿色技术产品优胜奖”。 

         滨湖新区桂园项目 

        合肥滨湖新区桂园项目作为全市首个采用住宅产业化方式建造的成片住宅示范小区,是当时楼层最高、体量最大的产业化方式建造的住宅工程。项目建设面积12.8万㎡,通过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人性化设计,滨湖桂园成为合肥市产业化住宅的精品之作。 

        蜀山区公租房

        合 肥市蜀山区三期公租房项目位于合肥市蜀山区经济开发区新产业园区内,用地北临汶水路,东为开福路,南、西两侧邻规划中新公租房小区项目,基地面积约 39622㎡,总建筑面积95556.66m2。蜀山新产业园三期公租房是合肥市首个采用公开招投标方式进行的住宅产业化项目。 

        滨湖润园项目

        滨 湖润园项目由合肥市重点局组织建设的滨湖润园拆迁安置小区是合肥市打造住宅产业化千亿产业的一个重要示范性工程,也是国内目前最大的采用住宅产业化方式建 造的成片住宅小区。该项目远大住工建设面积为26.6万平方米,开创合肥市首次尝试在大建设住宅类项目中应用BIM技术的先例。 

        天门湖二期

        天 门湖二期一组团公租房项目,总建筑面积3.98万平方米,楼层分别为25层、27层住宅单体。天门湖公租房项目是经开区为园区外来务工人员和企业新增就业 人员配套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为满足工业经济发展,统筹解决区域内众多企业员工住宿等生活配套服务建设的,具有重大社会价值。该项目建设以来,荣获 “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优秀工程项目”、“安徽保障性住房示范项目”、“省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2014合肥市示范住宅小 区”等多项殊荣。 

        滨河小区二期

        合 肥滨河小区二期安置房项目占地面积约3万㎡,地块狭长,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29957.50㎡,其中地上面积为110885.18㎡,地下面积为 19072.32㎡,该项目为装配整体式砼剪力墙结构,标准层高度为2.95m,外墙板采用夹芯保温外墙板,叠合楼板、叠合梁均采用预制加现浇的叠合构 件,基础采用筏板基础。项目整体建筑面积和楼层高度创安徽省工业化建筑之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