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Taboola成为全球最大的内容发现平台 桌面用户6.395亿

Taboola成为全球最大的内容发现平台 桌面用户6.395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3: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纽约、伦敦、巴西圣保罗和泰国曼谷 2015-12-04(商业电讯)--全球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Taboola今日宣布,据全球数字衡量及分析领导者comScore统计,该公司的全球互联网独立桌面用户量现在已达6.395亿人,超过全球任何其他内容发布网络。comScore是在2015年10月的内容发布月度排名中公布有关发现的。早在一年前,有报道指Taboola的美国桌面用户已超过Facebook、Yahoo及其他网络平台。

        Taboola也首次分享其点击数据,宣布该平台的月点击量突破11.5亿次,证明在看到个性化内容推荐时,其全球用户质量和参与度相当高。

        Tabool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Singolda表示:“comScore的10月数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里程碑,因为我们将整个公司的重点都放在国际市场上,力求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带来个性化体验。我们的业务目前遍布在日本、中国、韩国、德国、英国、法国、巴西等多个国家。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品牌、发布商和营销商提供最有效、以投资回报为导向的内容发现和本地市场广告解决方案,每月吸引数亿用户访问Taboola,月点击量超过十亿次。这个被我们称为内容发现(Discovery)的市场相当于新一代的搜索,只不过这次不是人寻找内容,而且内容寻找人,其产出和用户参与度更胜一筹。”

        早在几个月前,Taboola与Baidu、Gruppo Editoriale L’Espresso、Yahoo! JAPAN及InMobi等结成战略伙伴,以扩展其全球覆盖范围。现在,Taboola每月通过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为逾7.5亿独立访客提供超过3,000亿条推荐。

        关于Taboola

        Taboola是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每月为网络中最具创新性的发布商网站的逾7.5亿独立访客提供超过3,000亿条推荐,包括USA TODAY、 Business Insider、Chicago Tribune及The Weather Channel。Taboola的总部位于纽约市,在帕萨迪纳市、伦敦、特拉维夫市、新德里、圣保罗和曼谷设有办事处。发布商、营销商及代理商利用Taboola留住网站的用户、将流量转化为收入并推送内容,以增加优质受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boola.com和在Twitter上关注 @Taboola。

        媒体联系人:

        Tammy Blythe Goodman

        Taboola

        +1-646-215-5801

        tammy.g@taboola.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