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何受追捧?红条购物三大优势玩转互联网金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7: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火了,“互联网+”金融更是热得发烫,由深圳市三维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度)推出的红条购物,让电商与金融跨界融合,更是被炒得沸沸扬扬。能以如此火热态势引发各界关注,恐怕光靠炒作是不行的,还得有些真功夫,那么,红条购物之所以能够“火”的秘密又有哪些呢? 

        便捷新潮的购物体验:正品行货,品类繁多

        天猫、京东、聚美优品等电商平台都有丰富的产品,这样才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三维度作为以游戏社交、全球购物、移动金融为核心的生活应用型APP,同样拥有品类丰富的商品。

        依托三维度成熟的“互联网+购物”、“互联网+游戏”、“互联网+社交”三位一体的互联网生活平台,三维度红条购物专区商品品类丰富,囊括手机、电脑、家电、服装、个护、食品等,可为消费者提供众多优质选择,并且这些商品均为正品行货,产品品质有保证,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灵活实惠的购物优惠:弹性折扣,低至1折

        折扣促销是商家惯用的促销手段,对于商家来说,可以薄利多销,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赚到的是实惠。不过,传统购物渠道的折扣都是由商家说了算,而红条购物的折扣不再由商家做主,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搭配,这就是红条购物的最大特色之处,也是优势所在。

        三维度红条购物专区的所有商品有1至9折可供消费者自主选择,每一个折扣匹配相应的理财产品金额,并且还有相应的返款时间周期可供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通过红条购物最终支付的价钱是折后价,不仅能立即得到心仪的商品,还可在约定期限后拿回认购理财产品金额。因而红条购物特别适合手上有多余零钱,但又疏于理财的朋友,一键选择红条购物的折扣及期限,剩下的交给红条购物,不仅买到了商品,同时也进行了理财,可获得收益回报。

        安全透明的资金去向:资金安全有保障

        虽然说现在网购购物非常方便,但很多人还是会担心购物资金安全,相信初次接触到红条购物的朋友也有这种疑问:“我在红条购物上额外支付的理财产品安全吗,真的会在选择期限到期后退回吗?”

        这个完全不用担心,与红条购物结合的理财产品由国内专业的理财机构盛金所提供。盛金所是上市公司盛屯矿业(600711)的控股股东盛屯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高管均为原国有大行高管,风控一流,信用卓著,作为产业链金融的领导者,当选为首届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盛金所更懂产业链,更懂得如何保障消费者的资产安全,其所在集团及合作伙伴深圳市瑞益日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本息安全保障。

        每天有几千个订单,但没有碰到一例因资金安全引发的投诉,一方面是知名企业三维度的品牌保证,另一方面有专业的理财机构盛金所的担保,资金安全有保障,消费者可放心的通过三维度红条购物自由选择折扣实惠购物。

        红条购物携以上三大优势,让理财与购物同时进行,玩转互联网金融,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现在你没有通过红条购物买过东西,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购物达人。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下载三维度APP,体验红条购物,由您自已做主的折扣消费由此开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