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财Plus倾力打造互联网智能投资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7: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聚爱财Plus,作为国内首家开创互联网化的跨类金融资产管理平台,首创“基础+浮动”双收益模式的投资理财平台。据了解,聚爱财Plus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理念重塑全新投资管理平台,将大数据分析、量化投资、期权交易等技术转变为操作简单的理财投资工具,将华尔街的金融专业人士的管理能力汇集于手机APP,专业甄选,轻松理财。

        同时“聚爱财Plus”与国内多家知名券商强强联手,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可投资的金融资产,以及看涨看跌期权。让用户的投资不再局促于国内单一的市场。最大限度优化投资者的投资体验。

        聚爱财Plus的主创团队来自BAT等大型互联网平台、知名财经门户网站、华尔街及国内知名券商,是具有10年以上互联网和证券投资经验的一流专业团队,拥有业内最领先的技术能力、创新能力和投资服务能力。团队60%的成员是技术背景、40%的成员是金融背景。目前,已获得国企华远集团持股注资、著名风险投资商源码资本和景林资产等机构的投资。

        聚爱财Plus的主要功能:

        1、基础+浮动双份收益


        聚爱财在行业内首家开发了“X+Y”的基础+浮动双收益模式。X是基础收益,来自传统的债权类理财产品,Y是浮动收益,用户可以自选基础收益X%年化,X可选2-11。浮动收益Y%年化,挂钩股市。Y值随股市变动而动。因为浮动收益投资的是期权,所以浮动收益最低为0,不会出现负收益。

        2、可买看跌期权

        对于中国股民来说,都知道股市涨能挣钱,却不知道股市跌也能挣钱。买看跌期权就是目前市场上最普遍的买跌投资工具,但是投资门槛很高,一般中国股民都接触不到,多是金融机构在从事看跌期权的交易。

        但是股民使用聚爱财Plus就可以以最低100元投资看跌期权。聚爱财Plus后台每天都有多支浮动收益投资标的物可选,其中就包括几支看跌期权。当股市预计进入下行区间时,股民可以选择看跌期权作为浮动收益的投资标的物。

        3、高位锁定浮动收益

        在最新版本的聚爱财Plus中增加了浮动收益锁定功能,当浮动收益达到高位时,投资人可以手动锁定浮动收益。锁定后的浮动收益将不再变动,无论之后股市如何“翻江倒海”,投资人的浮动收益都不会再有任何变动。待理财到期时,被锁定的浮动收益才会被解锁,并和基础收益一起被赎回。特别提示的是,被锁定的浮动收益中途不可以被解锁。且锁定的股票价格为该股票的下一个收盘价(下午3点以前锁定为当日收盘价,下午3点以后及节假日锁定的是下一个交易日收盘价)。

        另外,聚爱财Plus长期通过QQ和微 信平台运营用户转群,每个群都有公司客服职守,CEO任衡也会定期出现在专群中与用户互动、了解用户需求。让用户与聚爱财全程陪伴共同成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