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应用足记APP今天一岁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6:3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今天上午,足记APP的官微@足记FotoPlace 称,今天是足记的一周年生日。言语之间充满感恩:“回顾这一年,仿若梦中,从默默无闻到被大家认识,全赖可爱的你你你们!”

        记者了解到,足记团队定这一天过生日,是因为去年的12月3日,原创地点图片社交应用足记APP的正式版上线。足记创始人杨柳笑说,其实足记的Demo版上线是去年四月,所以本质上是风风火火的白羊座;足记最初的八人创始团队在去年八月组建完成,所以团队是果敢霸气的狮子座。

        用了半年时间,足记团队已经从最初的8人小团队迅速扩张到如今的35人。在周年庆的今天,足记推出的周年海报也是十分别致——设计师为团队每位成员绘制了趣稚的头像,亲密的组成“1”字。

    足记APP周年庆海报

        记者想说,其实大部分用户开始接触足记是在今年3月,所以我们用户是浪漫的、充满梦想的双鱼座,难怪会喜欢这款独特的原创应用。

        在官微的留言里我们发现大量喜爱足记的用户留言,一一读来十分动人。真正打动用户的必定是这样用心的产品。

        @虫虫是个好姑娘:足记,把我爱的景和我爱的文字结合在一起,让我爱的两样东西找到了同一个归宿。足记一周年,生日快乐。

        @穆晨:足记让我当了一次电影导演,非常酷!

        @写意_life:足记的官博最有爱!足记软件陪伴我旅行走过很多风景,新的一年,足记会与我共度更多精彩。

        @傻豆豆的傻瓜:三月份遇见的足记、一直到到现在、不离不弃、记录美好~~~

        @遇見雪-满天興-:这个软件一直存在在手机里,每当有什么好想法,想做个图就打开足记。每次活动送电影票什么也很温暖,昨天坐公交上车时候还看见旁边人正在用足记做图,哈哈哈,莫名有种同路人的感觉,也希望足记越做越美好。

        @丛没心x:足记让热爱摄影的小伙伴们在这个大家庭里相识,分享照片的同时,也是在分享心情。

        @向崎钢-77:自从第一次下载足记之后,她就再也没从手机上消失过,更没想到我们会结下如此深厚的缘分,加油,愿你们越来越好,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陈小冉儿:第2779880位足记用户祝足记君生日happy,是足记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美好,所以我真心地想对足记君说: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吴欣潼:生活的迷人之处,在于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有惊喜,2015的惊喜之一是足记。爱生活的人,也将被生活宠爱,谢谢足记君一年的陪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