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柏诚助力互联网金融精细化运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5: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目前,互联网金融势头持续推进,国家对互金领域的规范也相继出台。

        在11月3日发布的《中 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互联网金融首次被写入五年规划中,政府明确提出要“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时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是以互联网技术为载体的金融服务,IT系统框架是互联网金融公司的骨骼,互联网金融IT系统的规范是行业规范的从0到1。

         中科柏诚就是一家专注互联网金融IT系统研发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以咨询、监管支撑、软件开发、软件实施、SAAS(云金融)服务、IT运维、信息服务等为核心能力,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搭建规范化的技术平台,解决互联网金融企业自建技术平台成本高、技术升级难得问题,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咨询、系统搭建、合作运营、运维服务等。

        互联网金融领域市场广阔,中科柏诚CEO王德敬将他的愿景描述为“在互联网金融的淘金路上,我想当一个卖水工。” 王德敬认为,未来互金行业的竞争将更加凸显运用技术手段在风控和贷前、贷中、贷后管理中的优势。

        中科柏诚的产品覆盖面广,对整个网贷系统的提升有重要意义,包括有资产交易平台、P2P管理系统、众筹系统、客户经理营销系统、信贷系统、债权系统、智能撮配系统、账务系统、网贷行业监管平台等系统集成。规范清晰的设计流程可以帮助客户企业精细化管理,同时减少风控中的“人治”因素,通过大数据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风控把关,降低公司运营成本。

        此外,与同类机构相比,中科柏诚的技术背景更加专业。互联网金融行业的IT服务商,需要成为金融、IT以及业务流程方面的多面手[应该是多面手吧?不是很清楚。]。中科柏诚核心团队正由资深金融人士、IT人士、互联网专业人士构成,骨干团队均具备丰富的海内外金融业、监管机构、国企、上市公司等从业背景。2014年取得中国小微金融最佳行业服务奖、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中国金融行业杰出企业奖、年度中国金软件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具创新价值解决方案奖等多项荣誉。

        2013年中科柏诚正式开展业务,同年12月互联网金融第一筹,收获巨大市场影响力,2014年顺利签署第一个银行总行级合作协议、同年7月获启斌资本千万级投资,有效促进了中科柏诚产品和服务的加速升级。中科柏诚的快速发展和广阔市场前景,有望在未来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阿里。

    中科柏诚CEO 王德敬 

        王德敬表示,公司将由基础IT服务商,迈向大数据、云金融服务。目前,我国征信体系尚未健全,互联网金融企业各自为营,形成信息孤岛,个人客户在一家企业的借贷记录不能被同行业企业共享,不利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风控水平的提升。

        他还认为,未来互金领域的发展将依赖大数据提升风控能力。中科柏诚有望打破互联网金融企业信息孤立的局面,基础大数据开展反欺诈、云金融等服务,形成跨地区、跨行业、跨群体的信息服务平台,实现一人借贷行为信息可被行业共享,从而大大降低违约可能性,提高行业整体性风控。文章来源:互联网金融动察(TMTclub)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