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方橙式:互联网理财位居前列,8090后为理财生力军

方橙式:互联网理财位居前列,8090后为理财生力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4:3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根据新浪财经联合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发起的“关于国民理财的问卷调查”中的数据显示,针对回收的6903份有效问卷统计进行分析,新浪财经于12月1日发布了《2015国民理财投资行为差异研究报告》。报告中显示,互联网理财名列第四位,虽然银行储蓄、基金以及股票仍占据前三甲,但是互联网理财40.9%的占比较往年而言有大幅提升,这也意味着公众的理财意识逐渐趋于开放化,互联网理财也在向未来投资理财道路的前端化发展迈进。
     
     
     
        自余额宝打开了年轻人理财需求市场,越来越多的80后,甚至是90后开始通过自己手机中的理财APP进行轻松、快捷、低风险的投资理财活动。以往谈到理财,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场景便是在早早在银行门口排队等待买理财产品和国债的“花样爷爷奶奶”。但随着各类宝宝以及P2P平台的出现,年轻人逐渐成为理财市场的生力军,一改过去理财市场是“中老年的天下”的局面,而通过移动互联网打理自己的财富更成为深受年轻人欢迎的方式。
     
     
     
     
       同时在《2015国民理财投资行为差异研究报告》中,根据70、80、90后投资的理财习惯性我们可以看出,70后注重的是操作的便捷性,80、90后注重的偏向于投资自由度,从整体角度而言,简单便捷的操作、高收益的回报率以及投资的灵活度是决定这一理财群体的关键之处。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近年来宝宝类收益的持续走低趋势,让P2P理财产品的高收益优势尤为凸显。拿近期较火的P2P理财平台方橙式而言,1-12月理财项目,较高的自由度选择,同时支持PC端与APP,全网覆盖,理财方式双向选择,让投资更加便捷化,其次较高的收益让方橙式在近年发展的过程中,以时尚理财平台形象占据了互联网理财平台的重要一席。
     
     
        互联网理财是金融互联网化发展的趋势所在,公众的互联网认知程度的提升也会加快网络社会进程的加速,从今年的《2015国民理财投资行为差异研究报告》中我们不难看出,不论是金融互联网化,还是理财互联网化,对于80、90后而言,这将是时代新发展的体现,而他们也将成为这一时代的践行者,拥有最大的选择以及改变的权利,我们也坚信他们会抓住“互联网+”涌现出的机遇与挑战,给未来的金融市场增添更多的活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