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钟乾庚:童装时尚垂直搜索——有妈妈参与的童装乐园

钟乾庚:童装时尚垂直搜索——有妈妈参与的童装乐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4:1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企业价值传播》栏目有幸邀请到童装时尚垂直搜索创始人钟乾庚钟总做客本栏目。

        本期座客嘉宾钟乾庚,台湾自主创业的老前辈。80~90年代,迁移至广东东莞市,创办了东莞宏易电子有限公司,主营 RJ45、usb系列、电子相关产品等。如今已到花甲之年的钟乾庚先生,又开始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创办了童装时尚垂直搜索。

        童装时尚垂直搜索是基于互联网诞生的,而互联网最初是创建在美国,但使用互联网最多的是中国,中国网民已达到七八亿,这是一股不容漠视的力量。在2015年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 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再次掀起了产业革命。看到的这样的一个趋势,钟乾庚先生在孙女周岁生日当天,注册手机产品名称“童装”,希望为所有的孩子打造一个童话世界,一个专属的服装王国。如今这一愿望终于成为了现实,童装时尚垂直搜索正式出现在大家的视野。

        这款童装时尚垂直搜索引擎提供了比较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针对童装时尚行业进行了精准的关键词定向,并结合移动App可以提供LBS服务的特色加强了地域性管理和筛选功能,因此使用童装时尚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能取得更精准的搜索结果。童装时尚垂直搜索可供用户以及厂商更精准、快速、便捷的搜索童装行业的产品信息、新闻资讯、厂家等等信息。童装时尚垂直搜索中涵盖了中国各大童装品牌,最时尚,最流行的童装款式会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

        而根据孩子的不同的身体特征、年龄特征,童装时尚垂直搜索对童装进行了明确的分类。36个月以下的为婴儿装、2-5岁的为幼儿装、6-11岁的为儿童装、12-16岁为少年装,辣妈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直接进行搜索。

        除此之外,童装时尚垂直搜索也鼓励喜欢童装的服装设计师,把自己的店铺放在平台之上,而孩子的妈妈也可以亲自参与到设计孩子衣服的过程中,甚至可以指定孩子服装的材质,真正的做到了量身定制。而这种对儿童服装的热爱所激发的创新会像年轻人的青春和活力一样,是融入血液和基因的,不用激发、自然喷张。

        正如钟乾庚先生所期待的这里并不是一个机械的服装品牌店堆积的平台,而是一个有着活力与爱心的儿童服装乐园。

        钟乾庚先生表示:“童装时尚垂直搜索是以安全性、舒适性、时尚性为关注点,以‘爱’为这个平台的主题。希望有更多高质量的线下服装品牌,更多关注儿童服饰的人加入进来。”

        童装拥抱互联网,引领行业新风尚。关注童装,关注童装时尚垂直搜索,这里将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色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