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升财富爱心公益行动 走进凌云县寒冬送温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3: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17日,上海澜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利金行平台CEO李国柱携同杨浦分公司总经理吴东等公司高层领导,迎着朝阳,踏上了筹备已久的爱心之路。历经四个多小时的山路,只为广西省凌云县弄福村中心小学、邻站瑶族乡浩坤村弄新小学、泗城镇官仓村官仓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希望我们凝聚的每份爱,点亮他们每颗心,尽我们微薄之力帮助他们。

    董事长李国柱和县领导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凌云县地处广西西北部,是素有“八山一水一分地”的石漠化片区。境内属山岳地形,海拔在250-2000米之间,喀斯特地形地貌的石山区占40.4%,由于凌云地处大石山区,土地贫嵴,经济基础薄弱,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比较艰苦。2014年,全县农民人均纯收入4923元,相当于全市(6145元)的80.1%,全区(7565元)的65.1%,全国(9892元)的49.8%。

        也正是由于受到地理条件限制,凌云县的财政基础相对薄弱,教育发展面临学校分散、办学条件简陋、学生路途负担重、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这其中也包括弄福、弄新、官仓三所学校。


    凌云县领导赠送澜升财富锦旗    

        上海澜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公司及时启动了桂花蕾爱心慈善计划。此次澜升财富、利金行爱心公益行动将对弄福、弄新、官仓三所中心小学分别捐助3万元爱心基金,帮助学校解决孩子们的取暖与吃住问题。

        经考察,这里的孩子们住宿环境很差,四个孩子挤在一张一米左右的硬板床上,有的床铺连席子都没有;在这里有很多孩子,一年四季只穿一双简陋的凉鞋,拥有一双保暖的鞋子,对于他们都是奢望;由于设施简陋,在这里连一部热水器都没有,每天孩子们都是用冷水来洗脸洗澡的。

    孩子们用淘米的水洗漱餐盒碗筷

        水是生命之源,有了它,我们的世界才变得生机盎然。而对于弄新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水是多么的珍贵!由于地理环境限制,学校附近没有水源,很多时候学校生活用水需要购买或是靠县里有关部门送水,一年学校至少花费四五千元用来买水。每个学生每天从学校取一瓶水用于淘米洗碗、刷牙洗脸,学生们在校寄宿时无法洗澡洗衣服。另外,很多学生每周一从家里自带一两瓶水作为一个星期寄宿生活的饮用水。

        而弄福村在三通未能解决前,当地人民的生活十分困难,沿河一带所种的主要农作物均年年受灾,村小学校舍破烂不堪,课桌紧缺,更谈不上现代教育设备和有象样的校园设施。受当地经济状况的限制,学校的部分学生的费用很难按时交齐,这是我们重点考虑的问题。

    一年四季只穿一双简陋的凉鞋


        李国柱董事长说:“心里有阳光,到哪里都是一处风景!特殊的日子,每个人都带着一份感恩的心,我们将竭尽所能去帮助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和我们的孩子一样, 开心的学习,快乐的成长。澜升财富会一直坚定的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将爱心公益事业继续传承下去, 做好爱心传递的使者,用自身有限的力量回馈社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感恩你我,爱心同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