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银豆网喜获“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双项大奖

银豆网喜获“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双项大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3:5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7-28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联合商报社、中国贸易报社财经商圈周刊、亚太卫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投资与贸易委员会等媒体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金融(行业)年度成长价值奖”,CEO王鹏程荣获“2015中国金融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

        本届论坛以“新常态下金融改革与创新”为主题,聚焦“创业创新、新商业模式、互联网+、一带一路、风控监管、社会责任”等核心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据了解,有关金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以及金融投资机构高层和新闻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大会上,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产业发展研究所联席所长宋光潮代表主办方致辞,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巡视员、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原局长刘作章,国务 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中国金融学会金融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华如兴,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王小广,商务部研究院信用与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韩家平,中国信息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首席风险控制专家董秀生等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作为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活动最浓墨重彩的环节,基于品牌影响力评价标准(BIES),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的提名,对品牌规划、企业品质、用户认知、行业影响、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六项指标进行评分,最终,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中国人保、凤凰金融、京信社等一百多家企业荣登2015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单。

        银豆网作为P2P网贷行业的一员,致力于为投资人搭建一个稳定、安全、透明、便捷、高效的网络互动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严守防线,凭借专业化、个性化的运营模式为投资人带来安全的理财收益。银豆网不断创新与自我创新,促进整个行业有序前行,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