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移动互联网“投身”水果产业 经济发展水平终将提高

移动互联网“投身”水果产业 经济发展水平终将提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3:2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小康家庭的增多,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营养的追求空前热情。能够满足人们营养补充,价格又很平民的就是水果了。水果产业属于劳动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相结合的产业,是中国农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产业之一。

        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水果无论是在种植还是销售上都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景象。产地、产量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国内市场上拥有超过1.7亿吨的零售总量,带来的但是数千亿的水果零售市场。如此的庞大的数字绝对可以映射出现在社会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但是作为传统行业,想要加速融入现代年轻人中就要和互联网相结合。

        据世界水果普查不难发现,发达国家人均水果消费水平在83公斤左右,发展中国家也在55公斤左右,而国内的水果人均消费水平虽然已经大幅度提升了,但是还停留在46公斤左右。这就说明中国水果消费潜力是巨大的,其中蕴藏的商机是巨大的。业内人士蒋业平在从业多年来总结了许多行业经验。

        中国居民的水果消费能力是随着城市化发展的加速而提升的,现在尤其在城市中普及度高的就是电子商务市场。中国优质果业网(http://chinafruit.roboo.com/)移动客户端的出现就切实的将人们水果消费能力提升了,消费者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不仅了解到最新的相关资讯和关于水果的知识,在购买上也便捷消费者。节省时间、精力,做到足不出户,水果到家门。现代化的产业下形成的局面就是如此的人性化。

        在未来,人们对水果消费的意识还会走上升趋势,水果消费量将随着饮食结构中水果比重的增加而提升。所以那些眼中可以看到商机的水果零售商亦或是想从互联网中伸出一双手的电商都可以帮助这个行业崛起。现如今更多的人们越发重视绿色、环保、健康。对于水果行业的青睐使得该行业能够被开发出来的商机是巨大化的。作为现代人每日必不可少的营养之一,在加上有移动互联网的保驾护航,想冲出国内的现有需求数字,冲向世界。随着水果销量的增加,侧面反映出人体健康程度的提升。和世界的发展水平相抗衡未尝不是一件不能实现的事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