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台凛冬已至,小猪罐子陪您安然过冬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3:2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最近朋友圈被各地的大雪刷屏,小伙伴们都在寒冬里裹着貂。而前几天还在艳阳里露着腰的深圳,在经过几次努力之后也成功的入了冬。

        寒冬已至,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未能幸免。临近年底,自融、拆标、资金池的平台由于资金面有所紧张,容易导致平台出现问题。据网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11月网贷行业问题平台数量为79家,相比10月增加了32家,出现明显抬头的情况,浓浓的寒意充满整个行业。

        由于今年股市行情动荡,实体经济状况也比较一般,居民的资金需求比往年更大,今年提现高峰期也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不少P2P平台面临着资金兑付的压力。而在”寒冬“来袭的环境下,小猪罐子却迎来了春天,热度不降反有明显的上升,客户越聚越多,成交额有了大幅度的增加。不得不说,这样的成绩归功于其强大的风控能力和业内良好的口碑信誉。

        从平台建立之初,小猪罐子一直秉承阳光透明合规的互联网金融运营模式,建立了一套独具特色、行业领先的风控模型,确保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在风控领域,小猪罐子严格执行标准化的审核流程,采取三大原则,八大审核流程。从项目筛选、贷前调查环节、贷中监管环节、贷后管理环节对借款端信审进行严格把控,整个过程有迹可循,每个项目真实可靠。

        除此之外,小猪罐子与国有大型保险公司——阳光保险合作,为资产端的安全增加防护措施;同时,建立健全电子保全系统,与电子数据保全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保障交易数据的完整和客观真实,从法律层面实现了对投资人权益的全面保障。

        最后,小猪罐子提醒广大投资者:随着2015年进入收尾时刻,P2P理财平台已步入一年一度的“寒冬”阶段,投资人应保持谨慎的态度,尽可能将资金投至三到四个可靠的网贷平台“过冬”。

        扫一扫下方小猪罐子官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理财信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