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全球50周年在线热舞获TMA移动营销创新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09:0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 2015 TMA移动营销峰会暨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打破“最多国籍参与的在线舞蹈视频” 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英孚教育50周年全球热舞《Hello Dance》再获殊荣,摘得 TMA移动营销“最具创新精神移动营销广告主”大奖。 TMA移动营销峰会是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旨在分享年度优秀移动营销案例,发掘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英孚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00家的学校和办公室,讲述超过40种不同的本地语言。为了让所有员工参与到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的欢快气氛中,英孚决定用人类共同的语言——舞蹈来表达生日祝福,同时也向学员和世界展示英孚充满激情、富有创意和高效执行的企业文化。

        2014年底英孚视频摄制团队在两周内遍访几大洲,在有英孚学校的城市拍摄英孚同事在地标式建筑物前舞蹈的视频,进而和公司内部员工分享。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在员工中和社交媒体上产生了裂变式影响,不同国家、地区、产品线甚至是不同部门也纷纷拍摄和上传自己的舞蹈视频;在员工热情的鼓励下,公司决定开展一场有关于“创意”的竞赛,把最具创意的舞蹈瞬间合并成一支舞蹈!(观看视频:http://v.qq.com/page/k/5/r/k0146os465r.html)

        最终,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全球超过15000多个员工、老师及学员在多个场合共同大跳英孚原创舞蹈《Hello Dance》,并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超过千条舞蹈视频。歌曲的主题“hello, hello, hello”既暗合了英孚教育的语言培训核心产品,又在社交以及传统媒体中展现出自己积极、自信、国际化的企业形象,更重要的是打破了不同部门、产品线、甚至是国家员工之间的界限,增强了企业内部的凝聚力。这支舞蹈打破了“最多国籍参与的在线舞蹈视频” 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新颖的品牌营销模式和有趣正面的形式,《Hello Dance》 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的传播方式,获得超百万的公众关注,提升了英孚公众认知度。

        TMA移动营销峰会本年度吸引近800多自高等院校、网络媒体等移动营销的经典案例。英孚教育这次携 EF50 Hello Dance脱颖而出摘得“TMA移动营销“最具创新精神移动营销广告主”大奖, 进一步表明了英孚在移动营销领域的新颖创新和正面积极的企业文化。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www.ef.com.cn)。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近5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www.englishtown.cn)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 (liuxue.ef.com.cn) 、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教育培训公司之一,2013年是英孚教育进入中国20周年。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