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安博董事长黄劲当选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委员

安博董事长黄劲当选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委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2 17:2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30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在北京成立。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副主任谭天星,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等出席活动。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会长、北京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劲博士受邀参会,并当选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一届科技创新委员会会员。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宗旨是广泛团结回国(来华)成功创业的重点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及团队,通过开展服务、交流、联谊、引导等活动,推动会员间互利合作,促进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及其企业事业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贡献。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成立大会上发表讲话阐述了科技创新的时代意义,褒扬了华侨华人对中国发展的重要贡献,勉励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科技创业者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十三五”时期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黄劲博士(左一)与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右一)


        作为北京侨商企业家代表,黄劲博士回国十多年以来,带领安博始终践行“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科技推动产业升级”的创业创新理念。国庆50周年的大典上,作为海外高级人才,她受邀第一次登上天安门观礼台,感受到祖国的变化,下定决心回到祖国从事教育服务事业。黄劲博士一手创办的安博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与学习服务,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及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成为一股重要的力量推动着国家和地区人才战略的升级,实践着“互联网+教育”模式的探索发展。

        在不久前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上,她又一次被邀请登上天安门城楼,观看阅兵仪式,这是她平生第3次接受邀请参加天安门观礼,这也表明国家对于以黄劲为代表的侨商企业家为国家科技创新、教育服务创新所做成绩的高度认可与鼓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