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抱财网建言献策自金融 中国信贷精英年会圆满结束

抱财网建言献策自金融 中国信贷精英年会圆满结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2 16:4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日,抱财网受邀参加了主题为 “开启自金融时代”的第二届中国信贷精英年会。此次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共有近2000名信贷精英、600多位金融机构高管及50位知名投资人参与,是到目前为止,信贷员参与规模最大的信贷人大会,也是国内唯一一个把资本方、资产方和全行业从业者汇集一堂的行业盛会。

      如今,互联网金融正进入一个新的变革期。共享经济已经在很多行业蓬勃发展,并带动相关领域的市场爆发式增长和社会服务提升。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一直还没有明确的理论构建和商业实践全行业都迫切需要寻找新的发展出路。在此背景下,只有带领行业运用新模式,激活机构与从业者的活力,才能构建一个共赢合作的产业新生态,推进中国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抱财网作为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品牌,从上线至今连续获得两家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集团(凯乐科技和康得集团)的注资,推进产融结合加速升级、推行三线城市战略就是抱财在这个大变革时期开辟出的新道路。在恪守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确保资金的正确流向、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等原则的同时,抱财网一方面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投资渠道,另一方面还为小微企业及创业者解决资金困难,扶持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只有依托产品体系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不断壮大平台自身实力,才有可能在未来走向一条多元化发展的道路。鉴于目前很多通道型业务利润较低,一些流量偏小的平台议价能力差,小平台想做综合理财平台难度较大,大中型平台对此也应持慎重态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