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稳健理财首选:陆金所,人人贷,找银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2 14: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p2p理财从2007年开始传入国内,经过几年孕育期到2013年的火爆理,到经过市场竞争和用户的理性认知,2015年P2P的洗牌元年,生存和发展成为P2P的主题。而用户如何选择P2P,看安全,看收益,也需要火眼金睛,上央视的平台也被亮红灯,平台逾期坏账的新闻也不绝于耳,用户对各种平台的选择颇为困难。老牌平台人人贷,大背景平台陆金所,房产抵押理财平台新锐找银子可作为投资者选择的首选。

        陆金所:平安集团坐阵,多种理财选择

        陆金所是平安旗下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属于背景深厚、实力强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目前陆金所平台上的投资项目涵盖了基金、保险、投资理财、信托、活期等多种类型,投资人有较多的选择空间。不过陆金所投资门槛高,投资期限也大多在一年以上,最高年化收益率并不很高。好在陆金所的安全稳定性特别高,是安稳财富增值的不错选择。如果单纯从P2P理财产品看,陆金所的年利率属于中低收益。

        人人贷:老牌网贷平台,稳健收益历经考验

        人人贷平台系人人友信集团于2010年5月创建,是国内最早的一批互联网P2P信用借贷服务平台,平台发展到目前为止,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30余个省的 2000多个地区,服务了几十万名客户,平成交额超过118亿,以其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特征赢得了业内外良好的口碑,现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P2P 网贷品牌之一。在2015年7月发布的本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中,人人贷位列第53名,是榜单上仅有的2家P2P企业之一,由此可见该平台的强大实力。

        找银子:上市公司入股,无历史逾期发生,安全稳健赢口碑

        找银子:找银子于2014年8月8日上线,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校友创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

        找银子携手具有香港主板上市背景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中金投集团(HK:00605)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同时为个人用户提供期限15-180天、年化收益率属于中高收益水平的强抵押资产型理财产品。找银子的融资项目房产抵押率平均控制在49%以下,价值100万元的房产,最多只能贷到49万,房产抵押估价均由专业机构评估,90%以上房产均来自北京四大核心城区。

        找银子历史逾期率为零,中高利率的定位,和安全稳健的收益,使得找银子这样的精细化领域的平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找银子依托强大的实力和强势的合作机构,起投门槛低至100元,是各阶层的投资者实现财富安稳增值的首选。

        在今年经济低迷,传统理财收益越发不济的情况下,p2p理财的较高收益,灵活的投资周期等无疑给了投资者更好的选择。投资者的每一笔资金投资理财都要慎之又慎。就目前来看,陆金所、人人贷、找银子这几个P2P网贷平台无疑是非常具有投资保障的好平台,投资者们可以放心投资,以便早日获得丰厚的收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