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101学酷荣获新浪“2015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

101学酷荣获新浪“2015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2 13:4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教育盛典”历经一个多月的评选,在50位教育专家学者的把关下,各大奖项相继揭榜。101学酷从400多家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2015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

        【学酷介绍】老面孔+新品牌,1 01学酷建立在101网校20年的教研基础之上

        据101学酷总经理邵涛介绍,101学酷作为一个新品牌,名字虽然得到界内人员的认可,但用户市场还没有达到普遍的认知。然而提到101网校,无论是消费市场或投资市场,还是在线教育圈内人士,几乎人人知晓。其实,101学酷是101网校今年4月份推出的一个名师直播教学新品牌。它融合了101网校20年的在线教育经验和丰富的学习资源,打造了严谨的教学和服务体系;通过实时互动和直播教学的形式,利用电子白板功能,老师手把手教学,学生1对1学习,形成模拟线下面授课堂模式。可以说101学酷是101网校的升级版,它以高质量的教育内容和超强的互联网技术,打通全国师生的空间距离,是老面孔+新品牌的高效组合。

        【获奖原因】运用互联网+教育理念,让小城市的学生享有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

        同时,邵涛表示特别感谢专家对101学酷的认可,他认为101学酷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其主要原因是101学酷运用了互联网+教育的理念。

        “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比如网购。而互联网与教育的结合点是师资和资源的获取途径。比如101网校汇聚了全国2万多名教师,把关每一节课、每一个教案、每一道练习题的质量,为全国的孩子提供教学服务。在这之前,小城市的学生想要找到好老师都很困难。而101学酷立足于101网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之上,通过不断地筛选好老师,推送学生需要的学习资料,使每个孩子都有独属的学习方案。这是互联网给教育带来的变革。”

        【未来布局】教与学、线上与线下的双向融合,打造学生乐学易懂的知识体系

        对于101学酷未来的发展,邵涛透露会进一步完善教与学、线上与线下的双向融合。他认为教育的本身是获取知识的能力,而学习的本身是运用知识的能力,两者结合才是一个完整的教学过程。而且K12在线教育机构不能只有教学,还需要更多如答疑、练习、考试等学习服务,以及分享和交流的服务。因此,101学酷正在全面铺建地面服务中心,把线上学到的知识在线下进行督导和练习。只有将教学和服务做扎实了,学生学会了,才会形成粉丝思维或近关系思维,才能真正把教育、地面和互联网三者相结合。

        “目前,101学酷已经在10多个省建立了地面服务中心。加上101网校建立的500余所,很快就会在全国铺建上千所,才能真正打造学生乐学易懂的知识体系。” 

        关注更多101网校信息,请扫描101网校二维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