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黄金钱包”入围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第一季决赛

“黄金钱包”入围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第一季决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2 13:3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30日,新京报公布“寻找中国创客”第一季决选投票结果。互联网黄金投资、消费平台“黄金钱包”以29287票晋级前十,顺利进入决赛。

        “寻找中国创客”是由新京报发起主办的大型创业报道及大赛活动,主要关注以“互联网+”为方向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创新。“寻找中国创客”自5月21日启动之后,曾在一个月内就收到近千份创客报名资料。

        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创业公司的团队、成长性、创新力等指标,评选出50位候选企业名单进入网络决选阶段。

        作为第一季活动,新京报特地邀请著名企业家柳传志、王健林、俞敏洪、雷军、郭为、周鸿祎,以及著名创业投资人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熊晓鸽,担任“中国创客导师”,为参与活动的创客项目“把脉”,投票决选出10位“2015年度中国创客”。

        “黄金钱包”是提供“存黄金生利息”和“低价买黄金”的在线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平台。用户把压箱底的金条或老旧金饰存入“黄金钱包”账户,天天生利息,如果没有实物黄金,线上买金也能天天获得利息,比纸黄金收益更高,交易更方便。

        “黄金钱包”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上线,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能在上线一周年时完成A、B两轮融资,同时估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互联网公司。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细分领域,“黄金钱包”的创新在于运用互联网思维解决黄金产业痛点,盘活黄金产业链。据了解,目前该产业的痛点之一为黄金珠宝中小企业融资融金难、资金周转率低;在另一端,中国老百姓手上有大量闲置黄金,缺乏市场流动性。“黄金钱包”通过对接个人闲置黄金资产和中小金商的用金需求,在线上和线下为双方搭建平台和提供服务。

        截至2015年11月底,“黄金钱包”用户规模达到约35万人,北京、天津、江苏、河北等地已落地50余家合作珠宝商作为线下渠道,包括北京、天津地区的30家中国黄金门店。

        “黄金钱包”官网:www.g-banker.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