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赢基财富:新三板明确定向发行门槛利好机构投资者

赢基财富:新三板明确定向发行门槛利好机构投资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17: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4日晚间,股转系统发布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明确定向发行门槛利好机构,为了更好的让投资人了解新三板的最新政策,11月28日,赢基财富举办了百人新三板投资政策解读理财酒会,特邀上海知名独立财经评论员,曾与郎咸平教授合作探讨中国经济未来的金融讲师为投资人解析投资新三板,这些你需要注意!

        政策回顾,定向发行门槛利好机构

        11月24日,股转公司发文表示,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为保障股权清晰、防范融资风险,单纯以认购股份为目的而设立的公司法人、合伙企业等持股平台,不具有实际经营业务的,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不得参与非上市公众公司的股份发行。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设立的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私募股权基金、资产管理计划等接受证监会监管的金融产品,已经完成核准、备案程序并充分披露信息的,可以参与非上市公众公司定向发行。

        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这一政策确定了新三板定向发行的门槛,大大的利好金融机构。确定了私募股权基金在新三板非上市公司正宫的位置,在新三板投资门槛还没有放低之前,私募股权基金或将是投资人参与到新三板原始股投资的不二选择!



        赢基财富,被银行更早拿到私募基金牌照

        新政策利好机构,那么什么样的机构才能够发行新三板未上市公司的私募股权基金呢?投资人选择私募基金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认为:首先,私募股权基金在新三板非上市公司股权定向发行中的地位得到确认,投资人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发行机构是否有国家颁布的私募基金牌照。如赢基财富,早在今年9月就拿到了私募基金的牌照,比江苏银行更早了近2个月.

        其次,投资人选择机构时应尽量选择有实力的机构,尤其是人才和风控的优势,如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每一个项目都由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大学新三板发展研究小组把关、券商把关、银行把关、财务审核把关、赢基财富风控再把关,重重把关,安全有保障。

        最后,选择新三板原始股投资机构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机构选择的项目,如赢基财富目前主推的新三板原始股投资项目之一——齐力机器人,不仅是国务院发布的9大占率新兴产业之一,更是一个拥有技术专利累计达26项,即将授权32项,其中已经受理的发明专利3项的技术专利机器人企业!

        投资新三板原始股,就选赢基财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