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财富网,投资理财来养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16: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如何“养老”,怎样安享一个有质量的有尊严的晚年,一直是全世界都在面临的问题。对于中国这个人口众多且出现了人口老年化的国家,“养老”问题尤为迫切。随着中国逐步进入老龄化阶段,人口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果不延迟退休年龄,适龄劳动力的缺口将越来越大,养老金账户也将越来越入不敷出。

        中国进入负利率时代,投资理财意识需及时

        中国的第一代独生子女已经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人生阶段。子女的教育基金问题,父母的养老费用,层层压力让他们喘不过气来;而前不久通过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允许实行普遍二孩政策,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个政策的出台,对之后拥有二孩的家庭来说,也是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 

        随着国内人口老龄化加快,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平衡的压力日益增大。通过多元化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养老,已经成为当今每个人的必然选择。

        对于已退休的父母,很多子女都会按月给予父母一定的赡养费,由于这笔资金对流动性和稳健性要求较高,所以过去很多人都是把钱存入银行活期账户。虽然满足了流动性高的特点,但是收益却很低。对于这种人群,投资理财专家建议,不妨尝试一下P2P理财产品。

        选择优质P2P平台,多看平台实力和背景

        大家在选择平台时不能过于随意和盲目,还应该以资金安全为主,多了解平台的实力的背景。相关专业人士对恒瑞财富网平台是比较认可和称赞的,因为恒瑞财富网平台的安全保障体系做得相当的出彩,并且有阳光保险对投资人的资金在“充值、投资、提现、赎回”环节里进行承保。恒瑞财富网平台的投资理财产品是可以考虑。

        在进行投资理财的过程中,投资者可以根据资金的流动性、自主灵活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周期,实现财富管理及增值。然而在养老问题日渐严峻的今天,恒瑞财富网的“恒瑞宝”被誉为理财产品的“小明星”。

        家住天河区的陈先生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夫妻两人的每月工资除了还房贷,给父母的赡养费,日常花销以外,所剩无几,直到有一天“恒瑞宝”走进他们的生活……

        “因为恒瑞宝是一款活期的理财产品,而且年化收益率较高,门槛低100元即可投资,投资较为灵活,因此颇受有养老需求,深得投资理财需求人士的钟爱。”恒瑞财富网的投资理财专家介绍。

         通过安全可靠的P2P金融平台进行投资,将是年轻人理财的主流方式。现在投资了恒瑞财富网理财产品“恒瑞宝”的陈先生,不仅可以按时支付父母的养老金,自己的生活也有了明显改善。

        从现在开始学会投资理财,为的是更好保障家庭的未来

        恒瑞财富网的理财产品既能确保收益的稳定性又能兼顾产品的成长性,灵活安全,才是最佳的投资方案,而“恒瑞宝”一直以来深得广大的投资者喜爱和追捧。

        当下,通过投资理财缓解养老压力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必行之道。对于即将退休的父母,可通过资金的多元化配置为其储备养老金。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不仅体现着构建和谐生活的宗旨,也是人性的关怀。但以房养老、延迟退休、提高养老金的比例以及养老金入市等等事件给了人们一个警觉:养老危机。年轻和中老年的朋友都要自强、自立,老有所养、老要自养,学会必要的理财知识和技能,实现财务自由,更好的安享晚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