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P2P理财应重视安全 多多米获“诚信金融服务机构”奖项

P2P理财应重视安全 多多米获“诚信金融服务机构”奖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16: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8日,在“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上,多多米(www.duoduome.com)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获“中国投资理财诚信金融服务机构”奖项。多多米CEO陶强表示,P2P经营应首重安全,主要分为风控层面和技术层面两大方面,在风控层面,一套完善的风控流程和体系,将最大程度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而在技术层面,网络技术安全将保证投资人在操作时的信息安全。


        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盛典被誉为中国金融界的年度“奥斯卡”,在此次论坛上,包括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国资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等领导,以及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领导均出席。

        在中国金融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评选中,多多米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凭借以“基金回购”为核心的风控体系获得“中国投资理财诚信金融服务机构”奖项。此外,多多米CEO陶强也获得了“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创新发展杰出人物”奖项。

        据了解,多多米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隶属于上海添彤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平台,多多米通过提供主要以基金和投资机构已投或拟投优质中小企业的债权为主的借款项目,并通过基金回购的形式由投资机构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而受到好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