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海淘假货?爱钱进、人人贷、有利网,帮你理财买正品

海淘假货?爱钱进、人人贷、有利网,帮你理财买正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16: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双十一“高潮刚过,”黑色星期五“这股全球热浪又席卷中国,凌晨美国的macys、woodbury、outlet门前早已排起长龙,深夜中国网民在电脑前也不甘示弱。已经出台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剁手”力量。根据支付宝已披露的“黑五”数据,截至11月29日,今年“黑五”的整体成交额比去年增长近30倍,订单额增幅近35倍。亚马逊方面表示,今年国内提前一周启动“黑五”,首周的日均销售额均在去年的3倍以上,刚刚过去的周末则迎来“黑五”下单最高峰。

        在这些“大跃进”式的数字背后,中国海淘市场仍存在不少隐忧:海淘商品真假难辨,物流价高、丢件、时间长等问题没有得到根本性改变。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维权公共服务平台了解到,假货问题占海淘投诉约10%左右。

        开放的社会文化让国人对洋货的接受度日益提高,小到生活用品,大到奢侈品。随之出现的各类海淘平台、代购渠道日趋繁多,伴随而来的海淘假货事件层出不穷。苦苦等待几个月,险逃关税,几番比价,终于到手了一只比专柜便宜了1000块的包包,经鉴定却是假货的心情又如何?与其为选择高性价比的海淘代购心力憔悴,为何不多花几分心思选择安全正规的P2P理财产品,用工资加“外快“轻松入手专柜正品呢!

        互金明日之星——爱钱进

        爱钱进系普惠金融旗下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专注于为用户提供P2P金融理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以“普惠金融”作为使命的爱钱进因其专业的风控、良好的声誉、优秀的业绩及领先的技术被大众投资者熟知。2015年11月5日爱钱进荣膺“2015年度德勤—华兴明日之星”奖项,成为首家获得该奖项的P2P公司。

        长期以来爱钱进将利率稳定在高于消费者理财收益预期的同时,不断推出新的理财产品。旗下长短线结合的理财产品包括整存宝+,零钱通,爱月投,爱活宝,最大程度的为不同投资者带来灵活高收益的理财选择。

        在“双十一”“黑色星期五“互联网电商火热的促销和琳琅满目的商品下,P2P网贷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黑马也来分一杯羹。从部分平台成交量来看,今年双十一较去年涨幅惊人,例如爱钱进今年双十一成交量同比去年涨幅均超700%。高成交量是投资者对爱钱进的信任,也意味着爱钱进肩具着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更安全收益的使命。目前,爱钱进已在民生银行开设风险准备金存管账户,完成了7565.25万元风险准备金的迁移,并获得民生银行出具的资金存管报告,近期爱钱进获得民生银行总行的用户资金托管同意批复,客户资金托管、资金划扣、清算等系统对接也将逐步进入调试阶段,将来每一位爱钱进用户的投资资金将统一迁移至民生银行的独立托管账户,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和交易安全。

        定义你自己的金融——人人贷

        民营系的人人贷在行业内属于资历较老的品牌,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是行业内历经风雨却依然坚挺的老平台之一。人人贷创新运营模式,将线上投标和线下审核相结合,严格贷前审核、贷后管理制度,使用中国民生银行作为第三方资金托管方并提供的本金保障。近日,备受关注的人人贷与民生银行资金存管战略合作取得全新进展。据悉,资金存管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封闭开发中,近期就会上线。

        分散投资 安全保障——有利网

        有利网是国内专业的P2P理财平台,上线至今已完成B轮融资,项目经多级风控审核。理财产品丰富:无忧宝、定存宝、月息通等。有利网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小额分散、风控第一的业务模式为外界关注。有利网明星产品“定存宝”上线两周年,通过定存宝,用户的资金会被智能分配到多个借款项目上,并在到期之后自动复投,实现了整存整取的效果。风控体系上有利网与招商银行达成合作关系,招商银行成为有利网的第三方账户保管银行,招商银行的保管账户可以对于资金流出进行管理,由招商银行对账户资金进行落地审查,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无论是爱钱进、人人贷、有利网都在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低门槛高收益、银行级安全保障的理财选择,相对不可见、不可控的海淘代购,这样的理财平台才是您购买正品的保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