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鑫黄金模拟大奖赛官网全新升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15:2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30日,国鑫黄金模拟大奖赛官网全新升级。改版后的网站更加智能,更加便捷,交易体验更加人性化,让投资者交易变得更有趣。

        秉承"让投资更有趣"的投资观,国鑫黄金历时半年之久,对模拟大奖赛官网进行全新改版,从前期需求调研、交易体验、流程简化、智能处理、实时查询等都做了优化改进,极大地提升了模拟参赛的体验。

        报名流程简单智能审核

        新版网站极大地简化了报名流程。报名当期,当下报名立即审核,审核成功即发短信提醒。报名下一期,下一期第一个交易日开始自动审核。审核成功发短信提醒。

        参赛者只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系统会自动分配模拟账号,如果该手机号是新手机号,则会分配一个新模拟账号进行报名参赛。如果是已参赛过的手机号,则会延用老的模拟帐号。

        大赛排行每日自动更新,无需人工处理

        大赛排行取昨日的T+1数据的排行情况。按照总资产进行排序。每日更新。用户登录即可查看自己的排名,交易情况,更清晰直观。参赛选手也可通过会员中心,查看自己的参赛纪录,查看用户自己报名参赛了哪些期的模拟大赛。

        参与互动交流

        新版网站在提升参赛选手互动交流方面做了较大改善,选手不仅可以通过后台编辑上传交易心得感受,而且提交获奖资料都可以基于后台,非常方便。

        国鑫黄金作为天津贵金属交易所155号综合会员,在合规自律经营的基础上,也不断提升交易者的模拟和实盘体验。

        本次模拟大奖赛官网的升级,使投资者的投资体验更加及时、更加细致。简约风格让客户使用更加方便。此外,3G端的改版也同时上线,前端设计更加扁平化、互联网化。图文清晰度明显提高,界面的舒适感更强。优化了运营功能,提升了网站加载速度,用户体验更加顺畅,新版大奖赛官网,带领投资者跨入体验新时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