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花道是世界共通的美的语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15: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花道与音乐一样,不分国界,是世界共通的美的语言。

        人们喜爱花艺,将插花放在室内装点居室,有限的空间变得生意盎然,充满自然与人的和谐之美。天、地、人的和谐统一,是花道追求的精神境界。


        11月26日,北京的媒体朋友、设计师们、VIP顾客以及微 信报名参与的伙伴们分别相聚在Tao整体家居北京华贸店、颐堤港店、荟聚店,跟随莲语学堂的花道老师,浸润在一花一枝一叶里,享受Tao家居所传递的生活中的美与禅。


        一件成功的插花作品,并非一定要用名贵的花材、高价的花器。一片不起眼的绿叶,一个含苞待放的花蕾,甚至是路边采的野花野草,都能插出赏心悦目的作品来。


        谁说只有女人爱花,在场的帅气男嘉宾展示了禅意花道的别样风味

        插花三要素:一,创意或称立意、指的是表达什么主题,应选什么花材;二,构思,指的是这些花材怎样巧妙配置造型,在作品中充分展现出各自的美;三,插器,指的是与创意相配合的插花器皿。三者有机配合,作品便会给人以美的享受。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