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蘑菇街携手小赢理财 助力“剁手节”转型“理财节”

蘑菇街携手小赢理财 助力“剁手节”转型“理财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8:0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双11至今已走过七年之痒,火了节日,喜了电商。猫狗之争愈演愈烈:这边厢,夫人压寨挺大肚为夫婿,阵前擂鼓声震天;那边厢,小苏琅琊出神榜助王猫,剑指千亿冲九霄。

        正当电商市场硝烟弥漫,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让市场为之一振。后电商时代的双11,下一个增长极在哪个领域,已霞光初现——“互联网消费金融”。从2014年保险理财产品在双11初露锋芒,今年互联网金融已全方位渗透到电商消费金融领域。2015年的双11,正是“剁手节”向“理财节”发生重大转变的分水岭!

        “剁手节”携手“理财节”成为未来趋势

        互联网金融平台出双11活动,不仅仅是人造节日“凑个热闹”。事实上,电商市场“赊账消费”的巨大潜力,给互联网“消费金融”成长提供了完美的沃土。一边要借钱剁手,一边要趁此投资,两者共生共赢,“双十一双战场”,势必成为未来几年互联网金融的一大趋势。

        有数据报道,蚂蚁金服的个贷产品“蚂蚁花呗”在双11开始30分钟后,支付交易额达到了45亿元;“京东白条”双11开始35分钟后,交易额破亿,超越去年双11全天“京东白条”的交易额。

        在垂直类电商中,蘑菇街联手小赢理财、众安保险推出的“买呗”服务,基于双11消费场景,强强联手为“剁手党”们提供“先消费、后买单”的极致抢单体验。“买呗”服务采取“白名单”邀约制,受邀的“菇娘”们(蘑菇街活跃用户)只需同意开通,即可立即享受最高20000元额度、最长40天免息期的“先消费、后买单”服务。当闺蜜们还在心急火燎折腾网银支付、为信用卡额度捏一把汗、为购物车上大大的“售罄”二字捶胸顿足时,蘑菇街的买呗用户们已在玉指轻点后忙着晒单了!

        而互联网理财平台新晋小赢理财,借着蘑菇街双11之势,获得大量优质借款,趁此推出理财投资送利息的“钱包保卫战”活动。用三天时间,吸引了亿元投资资金,成功实现交易额翻倍增长。

        电商+理财平台+保险,创新的消费生态圈俨然形成

        从11月10日至12日,平均每天数十万“菇娘”通过“买呗”购物,小赢理财平台通过双11理财活动为购物狂欢者们提供了近亿元的消费资金支持。

        “买呗”服务是一款完全基于互联网消费场景、互联网用户体验、互联网开发技术的消费金融产品:其目标客户是大学生、白领等年轻剁手族在电商平台上的小额、高频消费需求,关注消费过程中的极致购物体验,热衷提前消费,有很强的融资需求;但往往因为年轻人的空白征信记录、低至三五十元一笔的碎片化消费需求,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信用卡、消费借款等金融服务很难满足。这是传统金融机构的难题,却是小赢理财这类专注为用户提供极致金融服务体验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的舞台!

        小赢理财通过与蘑菇街、众安保险三方的创新合作,通过场景化的产品设计,嵌入蘑菇街的消费生态,基于蘑菇街对其活跃用户的消费信息、用户画像的动态分析,联合众安保险对受邀用户进行更精准、更个性化、更有效的授信,为蘑菇街用户提供高效的消费资金支持,实现用户、平台各方共赢。“买呗”产品从2015年7月上线,通过10万、50万、100万、500万的试点运营,合作三方基于互联网的迭代开发模式,调整产品形态、风控模型、资金流程、平台架构,才得以在双11期间,平稳支持最高峰超过数十万用户的“买呗”服务使用需求!

        过去的双11仅仅是一次交易的狂欢,未来的双11一定是数据+金融服务的浪潮。小赢理财表示,通过与蘑菇街、众安保险在“买呗”产品的成功尝试,未来会在更多用户场景(如大学生、蓝领用户、员工用户等)、互联网消费场景(旅游、母婴等)、O2O消费场景(教育、医疗等)等。期待不久的将来,高标准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越来越多渗入到我们的生活,让生活更加便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