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1999元!SKG养生破壁机来袭:立体加热+6叶粉碎刀头

1999元!SKG养生破壁机来袭:立体加热+6叶粉碎刀头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7: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很多具有新鲜功能的产品都被推了出来,日前,SKG推出了一款养生破壁机,价格是1999元,具有很多功能。

        配置方面,SKG养生破壁机采用6叶立体粉碎刀头,不论是什么食材,都能轻松搞定。

        该产品采用纯铜电机,能提供45000转/分的超高速度,1200W的功率设计,在加热方式上,SKG养生破壁机采用立体加热功能,能更加迅速的加热。

        另外,SKG养生破壁机的料理杯为1.75L,为8mm加厚高硼硅玻璃杯体,杯身重达1000g,具有耐热和耐冷的特性。

        在养生功能上,SKG养生破壁机独具养生药膳功能,从低温渗透到高温萃取,制作出来的汤汁更浓稠,食疗效果更好。

        在制作的产品中,SKG养生破壁机能够一机多用,热饮、冷饮都可以制作,有9个速度可以选择。

        同时,在智能化操作方面,该产品可以智能配时配速,自动控制时间和转速,在安全性上也有很大的突破。

        该产品的价格是1999元,现在购买还送价值99元的时尚挂烫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