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猫:搭建中国小极客通往世界的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7:3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0岁小学生仅学编程2周,就携个人游戏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区域选拔赛,与此前张泉灵9岁儿子会编写《植物大战僵尸》同声相应,再次刷新人们对创客教育的认识。 


    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区域选拔赛创新大赛现场 

        据参赛方深圳市宝安区流塘小学信息技术老师介绍,学校一直在探索和尝试创客教育,今年10月他们让学生接触和学习了编程猫的少儿编程教育课程,游戏化的界面、模块化的脚本、可视化的视频教学迅速得到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肯定,此次代表学校参加创新大赛区域选拔赛的宠锦辉正是该校五年级学生,仅仅学习编程(www.codemao.cn)2周时间,就能够创作复杂的游戏作品。 


    张泉灵惊呼:会编程的孩子太可怕 

        此前备受关注的前央视名嘴张泉灵,在其辞职后的首秀节目《你就是奇迹》中爆料,9岁儿子是编程猫(www.codemao.cn)的学员,学编程1个月就能编写类似《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甚至还会修改后台数据来碾压自己,令张泉灵直呼:“会编程的孩子太可怕!”

        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新锐的编程猫,前有名嘴张泉灵站台背书,后有猎豹移动CEO傅盛投资青眯,但它的首秀却选择在了第17届高交会上。据编程猫创始人李天驰、孙悦介绍,编程猫倡导极客创新教育理念,区别于其它说教类互联网教育产品,编程猫(www.codemao.cn)的核心优势在于融合当前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将“可汗式+创客教育”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与当前中国教育模式深度结合,营造“动漫+游戏”的学习场景,开发一系列符合中国少年儿童的编程课程,致力打造中国“最有趣的少儿编程教育”平台,与本届高交会“创新创业 跨界融合”的主题非常吻合。 


    编程猫操作界面 

        寓教于乐 让编程简单得就像搭积木

        在编程猫(www.codemao.cn)的学习平台上,孩子通过观看精彩冒险的动画教学视频,形象生动的学习编程知识;游戏化的课程设置,让孩子在设计游戏的过程中,理解逻辑顺序,从而开启孩子的创客思维,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模块化的脚本让孩子们不用学习枯燥的代码,就能学会编程,简单得就像搭积木一样。此外,平台还充分结合学科知识,将语数英等各科知识融入有趣的游戏当中,让孩子在快乐的游戏中学习知识,快速掌握各科知识要点。

        极客游学之旅 开启硅谷直通车

        据了解,编程猫平台与课程完全免费,目的是希望能发掘更多极具特质的中国小极客,让他们能与世界各地的极客们同台竞技。

        2015年编程猫启动“硅谷极客之旅”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挑选极具特质的小极客,免费带领优秀学员及团队前往硅谷,与国际顶尖学府的极客们交流学习,为孩子开启一扇通向未来之门。目前,第一批赴硅谷的学员已经产生,将于寒假期间飞往国际创新之都;第二批硅谷之旅也已开放接受报名,等待极富创意与想象力、极具动手能力的小极客一起开启2016梦想之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