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大同行”携手“知道创宇” 打响平台安全“保卫战”

“大同行”携手“知道创宇” 打响平台安全“保卫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5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大同行”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此次与“知道创宇”合作,为得是借机完善,加固平台安全,杜绝安全隐患,让投资得以无忧。“大同行”专注于易变现的动产质押债权,通过与汽车金融公司、典当行、寄卖行、商贸公司等优质小微金融机构合作,为借款人和投资人搭建信息交流和资金交易的渠道。

        内防:“大同行”安全布控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安全是第一位的。在平台安全保障方面,“大同行”层层布控,防御级别甚高。“大同行”拥有多达60余项风险审核机制,严格审核每个借款项目。大同行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质押金融服务平台,并不断优化资产供应链,成为优质的安全质押资产供应商。

        大同行专注于以车辆为主的民品动产质押类借款项目,“押品在手心不慌”。“质押”类似“典当”的方式,借款人需提供质押品用于借款。大同行合作金融机构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押品进行估值定价,将押品妥善保管之后,进行资金出借。相比抵押借款,质押借款看重的是押品的价值及变现能力。

        在借款人出现违约时,大同行及合作金融机构可以很便捷的对押品进行处置,不会因为无法兑付投资人本金和收益,而形成真正的坏账。质押借款相比抵押借款,更看重的是押品的价值及变现能力。

        另外,“大同行”是国内较早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平台之一,并与国内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汇付天下”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大同行”不设资金池、不触碰用户资金,所有交易通过第三方平台托管完成,为用户资金安全提供了保障。

        同时,“大同行”拥有先进的技术支持,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确保交易数据安全;完善的防火墙及监控体系,主动防御和风险提醒机制,防DDOS、防非法入侵技术确保网络系统的安全稳定;第三方认证监督机制,确保个人账户等隐私信息不外漏。

        外防:“加速乐”云防坚固

        在安全防护上,“大同行”虽做到了万无一失,但其仍然不满足。此次与“知道创宇”合作,其目的是加固“安全防线”,利用“加速乐”云防御平台解决了互联网时代的企业Web系统访问速度慢、安全状态严峻等问题。

        “加速乐”云防御平台是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知道创宇”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提出网站安全云监测及云防御的高新企业。近年来,在国家网络安全大战略背景下,该公司利用其在云计算及大数据处理方面的行业领先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云技术支撑的下一代Web安全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及防御能力。

        目前,“加速乐”在全国各地部署了数十个大型云计算中心,储备了数百G的防御带宽,所有数据中心均部署有腾讯宙斯盾流量清洗设备与知道创宇祝融攻击智能识别引擎。在保证Web系统快速访问的前提下,“加速乐”一站式的安全加速解决方案,以“零部署”、“零维护”、“云防御”的模式,为客户阻止包括XSS、SQL注入、木马、0day攻击、DDoS僵尸网络、DNS攻击等一系列针对Web系统的安全威胁。

        此次合作,“大同行”(www.dtcash.com)看重的是“加速乐”的品牌价值。中国人民银行、公安部、工信部、中信银行、福布斯中国等国家重点网站、世界500强企业等均使用了这款产品,它的作用毋庸置疑。接下来,“大同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将“安全”进行到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