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首届贷款精英交流会在京召开“钱到位”打造专业贷款获客平台

首届贷款精英交流会在京召开“钱到位”打造专业贷款获客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5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2015“钱到位”贷款精英交流会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昊海楼2层成功举办。据了解,本次交流会由“钱到位”信贷获客平台主办,科技先生等媒体协办,现场共有80多位信贷精英参加,覆盖了北京地区40多家信贷公司。
         
        

    钱到位专业贷款获客平台
     图:2015“钱到位”线下贷款精英交流会

     
            
        据了解,“钱到位”是一款基于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分析与信息服务的移动APP+PC端产品,为互联网金融机构与从业者提供线上与线下业务支持,是目前国内首家信贷行业O2O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钱到位”创始人兼CEO解天源介绍说,“钱到位”采用了创新的C2C结合C2B业务模式,帮助信贷员快速获取订单,高效完成交易。解天源表示,“钱到位”有三大核心优势:有近十万贷款准客户,90%以上信息真实有效,单单保证100%成交。
         
        

    “钱到位”首届贷款经营交流会,专业贷款获客平台
    图:“钱到位”创始人兼CEO解天源

             
        解天源在本次交流活动中认为,一个能赚钱的信贷经理,除了具备行业知识等硬性条件,善于交际沟通等软性条件外,还需要选择一个好的互联网平台。以“钱到位”为例,旨在打造专业的贷款获客平台。“钱到位”对信贷员有三个保证:保证每单72小时内必出结果,100%成交;确保每单真实有效,如有欺诈,全额返还;永久免费,不收取任何佣金,永远兑付。
         
        “钱到位”CEO解天源具有11年互联网、金融行业从业经历,曾效力于Tencent公司,任职过国内某知名P2P公司高管。2006年至今经历3次创业,自主研发的“超人”系列产品曾为6万多创业群体提供综合服务,受众群体超过1亿人。
        

    2015“钱到位”贷款精英交流会
     图:信贷经理合影

     
        活动最后,信贷经理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讨论的相关话题对行业与自身具有很大帮助,不论是对征信系统的研究还是信贷员获客方式的探讨,都能帮助信贷从业者更好的提升业务素质、整合资源。
         
        据悉,2015“钱到位”贷款精英交流会是北京站的第一场活动,未来还将在其他城市陆续召开,“钱到位”信贷获客平台也将在12月中旬左右正式上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