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滴滴推出最爽心服务:“享听专车”是个什么鬼?

滴滴推出最爽心服务:“享听专车”是个什么鬼?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对用户体验的提升方面,互联网专车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在相继提供了超级豪车、矿泉水、wifi、手机充电、找厕所等贴心服务后,滴滴专车日前又联手国内最大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推出了名为“享听专车”的系列主题专车,让乘客随心收听自己喜爱的音乐、电台等音频内容。 


     图1 

        据悉,从下周一开始,滴滴将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共投放1000辆“享听专车”,其中每辆车上都将配备一只车载硬件“随车听”。

        据介绍,作为喜马拉雅FM精心打造的一款有声智能硬件产品,“随车听”通过蓝牙一键连接手机与车载音响,用户可以主动点播喜马拉雅FM平台内海量有声内容,从而缓解开车、堵车时的无聊和烦闷。

        喜马拉雅FM智能硬件副总经理王秋月介绍,目前喜马拉雅FM平台内拥有350万有声主播,其中包括罗振宇、郭德纲、王自健、李小璐等6000多位有声自媒体大咖,他们共同创造了平台内1500万条有声内容。而滴滴专车拥有超过400万专车司机和2.5亿用户,占据了83.2%的专车行业市场。希望通过此次双方的合作,联手为用户打造一场“音乐+出行”的美好体验。

        “不管你是喜欢听段子、新闻,还是音乐、有声书,上了‘享听专车’后,打开手机连接随车听就能即刻收听。”王秋月表示,“司机师傅负责安全出行,你只需坐在后座闭目养神,即使遇上堵车心情也都格外舒坦!”

        另据了解,除了享受到舒适愉悦的收听体验外,“享听专车”的乘客还将有机会获得随车听购买优惠券及滴滴专车券。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急剧增加,一二线城市的交通状况日益糟糕,人们花在路上的时间越来越多。而在车主双眼被占据的情况下,音频作为伴随性媒体成为了最好的娱乐方式之一。

        王秋月表示,滴滴专车着重乘客体验的追求与喜马拉雅FM回归生活场景的“新声活”理念不谋而合,此次与滴滴联手推出“享听专车”,也是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随车听和喜马拉雅FM。

        除了“享听专车”项目外,喜马拉雅FM此次还将与滴滴专车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据了解,喜马拉雅FM将帮助滴滴打造“滴滴电台”,让滴滴的忠实用户随时随地收听音频节目,从此上下班路上不再无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