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通过“文物工作评价体系研究”项目 提升文物工作水平

通过“文物工作评价体系研究”项目 提升文物工作水平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3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0月22日,由国家文物局承担的“文物工作评价体系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会在北京召开。出席此次评审会的专家主要有文化部、国家文物局相关司室领导、局直属单位领导以及部分高校专家,项目结项评审会由局政法司司长朱晓东主持。

        专家在听取项目组做结项报告的基础上,对项目报告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评议。专家一致认为,通过构建评价体系、拟定评价标准、制定评价实施办法对文物工作进行评价,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一项开拓性的工作,这对于文物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文物工作评价体系研究”项目初步构建了一个体现文物事业科学发展导向的、可考量的评价体系。“文物工作评价体系研究”项目的建立,需要依托现代科技仪器,配合传统经验,对于文物鉴定等工作水平的提升,以及文物收藏、文物鉴定市场的规范,都有很好的帮助。

        在文物工作中,便携式显微镜是最为常用的科学仪器,应用极为广泛,如文物修复、文物鉴定、微观物证采集等,都可用到便携式显微镜。便携式显微镜是一种将传统显微镜结合现代光学技术组成高科技产品,具有便携性、可移动性、还有及时拍照录像,并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不仅成为文物收藏者所拥有,而且成为执法部门现场执法利器。


    <艾尼提:Anyty>便携式显微镜3R-MSV500文物研究

        <艾尼提:Anyty>是便携式显微镜领军品牌,也是文物研究等工作单位指定便携式显微镜品牌。为推动“文物工作评价体系研究”项目建立,为保障2020年文物事业发展目标体系、“十三五”规划顺利完成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提供了有力支持。进一步了解<艾尼提:Anyty>便携式显微镜,可持续关注:http://www.3r.com.c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