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汇盈金服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3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27日14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汇盈金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席此次签约会的双方代表有: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千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上海区主任侍国建和胡周鸣等。此次协议的签署表明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对汇盈金服在金融领域地位的肯定与支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表示在后续的互联网金融项目上,将与汇盈金服平台展开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图左依次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上海区主任侍国建先生与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千里先生签约现场)


     (图左依次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上海区主任侍国建先生与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千里先生签约现场)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是接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业务指导和民政部监督管理的,由全国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中小企业,关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大企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中小企业社会团体等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通过政策引导、投融资服务、管理咨询、人才培训、技术支持等多种方式推动中国中小企业自主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核心竞争力,维护市场竞争秩序、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倡导诚实守信经营、保护消费者权益。


     (图为双方正式签约成功 )

        而汇盈金服作为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一个专业、诚信、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作为行业中的先锋,汇盈金服以专业的态度、健全的风控制度、创新的精神,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与拥护。目前,汇盈金服平台的交易额已突破40亿,平台的发展已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随着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双方将开放各自领域,共享国家政策,在营造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前提下,利用各自的优势,展开深度、战略性的优先排他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政策引导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这一指导思想落到了实地,具化到了企业身上,同时也是汇盈金服平台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汇盈金服也将在以诚信、安全、透明、公平、高效、创新为原则的前提下,扩大品牌的行业影响力、提升品牌的外在形象、加强品牌的竞争实力,成为行业浪潮的引领者! 


     (图为签约完成后双方合影留念 )


           汇盈金服官方网址:www.hyjf.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