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芈月传》 “摇一摇” 赢“大同行”红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剧都差不多看完了,追剧的小伙伴们又片荒啦,莫急,莫急。年度大戏《芈月传》即将于11月30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孙俪再披华服演绎我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俪娘娘的功力大家在《甄嬛传》里可都是见识过的,据悉《甄嬛传》 的部分演员也都加入了《芈月传》的拍摄,不过那些熟悉的面孔可都来了一次性格大反转,是不是很期待。

        看剧归看剧,不摇红包的看剧不是好剧迷,而播剧时连红包都不提供,那可就说不过去了吧。Duang,专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大同行与北京卫视合作,让你一边看《芈月传》,一边摇红包、赢礼品,这个冬天不再寂寞,大同行陪你一起追剧,红包奖品拿到手软。

        作为国内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大同行(www.dtcash.com)专注于易变现的动产质押债权,通过与汽车金融公司、典当行、寄卖行、商贸公司等优质小微金融机构合作,为借款人搭建和投资人之间信息交流和资金交易的渠道,是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创始会员。旨在通过不断优化资产供应链,成为优质的安全质押资产供应商,打造中国专业的质押金融服务平台,为投资保驾护航!

        11月30日,北京卫视《芈月传》首播,看娘娘们一步步从“傻白甜”到斗智斗勇的“浓妆”扮相,和娘娘团一起掀翻整个后宫,但是千万别忘了赶快拿出手机,参加电视屏幕左下方的“摇一摇”,进入大同行页面参加问题问答,便有机会赢取大同行准备的红包或精心的小奖品,红包和《芈月传》,都不容你错过。

        大同行是国内最早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平台之一,并与国内最大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汇付天下”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大同行自身不设立资金池、不触碰用户资金、只做信息撮合服务,所有交易均通过第三方资金托管完成。使得监管开户、托管、流动、监控等行为彻底屏蔽资金池模式,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资金安全保障。

        这个冬天似乎格外寒冷,精神上由《芈月传》补足,多加件衣,易变现的动产质押债权服务就交给大同行,专业的机构,做专业的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