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行业借助互联网 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时代让人们的生活发展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和习惯都已经不复从前,为了满足市场大方向和消费者的需求,许多行业和企业都在进行着努力。近年来我们听到最多的词便是“转型”、“互联网+”,传统行业正处在面临互联网转型时期,如何利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结合自身行业和企业特点实现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是许多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自“互联网+”提出以来,我们看到许多传统行业以互联网思维进行行业探索,创造了行业发展的新业态。

        许多传统行业不安于现状,寻求改变传统行业困境的方法,互联网加快了信息的传播速度,弱化了企业的地域局限,使得无论是产品和服务都可以面向互更多的消费者,对于产品来说利用电商模式进行营销具有较大的效果,于提供服务的企业来说,如何将线上的流量有效转化为线下的实体消费却是更大的挑战。建设工程作为我国的基础建筑行业,为我国的基础建设具有重要的贡献,陕西君安嘉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提供矿井建设,矿井设备生产安装和其他基础设备建设为主,最初公司的业务主要来自周边老客户的介绍,加入互联网后不仅使得公司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更大的宣传,业务量也逐渐增加,许多消费者都是在互联网上浏览到了公司,了解到了公司承接的业务范围后主动联系,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已经通过互联网获得了较稳定的客户资源,扩大了公司的经营规模。

        服务行业的互联网化也存在着一个需要攻克的问题,由于消费者无法直观通过互联网了解到服务的内容,只能通过商家的描述和其他消费者的评价来主观感受,所以对于商家来说为消费者提供吸引人且线下实体与线上描述相属实的服务是重中之重,互联网营销所说的口碑营销与消费者的评价具有直接的关系,因为信息快速传播的互联网可以让商家积极的或负面的信息尽数传播出去。

        许多企业家深谙服务行业在互联网时代若是想长远发展需要以诚信为主要宗旨,针对建设工程行业的发展建议业内人士黄涛说道,建设工程在我国发展较早,初期粗放式的发展令行业内人员素质良莠不齐,服务不规范,现代企业应该意识到这点,并积极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