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行业借互联网东风 开创传统行业新气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我国,一直流传着一句古话“保健大于治疗”,是讲日常保健对身体的好处要远远大于治疗,也是提醒人们不要等到生病了再去治疗,应该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保健。近年来,“亚健康”已经广泛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检查时都没有明显疾病症状,但自身却问题多多,颈椎病、腰病、鼠标手等等一系列病症已经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状态,养生开始得到了人们越来越多的重视,古人讲“防患于未然”便是这个道理。现今,不仅是老年人及中老年人重视养生之道,甚至是年轻人也开始通过养生细节关注起自身的身体健康来,养生节目及书籍愈发开始流行起来。

        互联网改变了人类社会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者的购物习惯,现在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在互联网找到,消费者更是全面开启了网购模式,足不出户便可以选购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同时这又是一个“全民养生”的时代,亚健康使更多的人意识到健康与保健的重要性,养生和保健品也已成为电商产品的热销品类,十一大战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养生保健品的身影。在众多的养生产品电商中,磁功能健康产品昆明专卖店便是其中的一家,在中国的养生保健品流行初期便看中了磁功能健康产品在中国市场乃至国际市场的需求趋势,专注于真正对消费者养生保健有效果的良心产品,建立网站,免除了代理商等中间环节,直接从厂家仓库出货,减少了中间节点的繁琐,并与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了合作,以互联网电商模式撕开商品营销渠道,也拓宽了消费者养生之道。

        互联网在发展中产生了许多在企业的营销模式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应用,APP便是其中的一例,移动APP的发展是应时代和市场需求的产物,随着人们用移动设备上网频次的增强,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脑端,而另一项数据表示人们通过移动APP进入互联网的频率已经远远超过传统的搜索引擎,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必定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

        人们的需求便是市场,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需求得以体现,对此业内人士郭玲说道,企业必须要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占领市场,消费者有养生保健的需求,那市场上便会有此类产品,互联网让信息传播的更快,每个行业都可以利用互联网寻求更高的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