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网:做放心食品 创良心品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1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时令是食物的挚友,但也是食物的死敌”。在过去,人们通常都是在秋收季节储存过冬的食物,家家户户通过挖地窖来储存白菜、萝卜、胡萝卜、马铃薯等几样过冬菜,同时还要通过渍酸菜、做泡菜、腌咸菜,来应付寒冬季节的菜肴需要。咸菜一度成为很受欢迎的“大众食品”,但因腌制过程中放入大量盐分,有人传闻“咸菜吃多了会得癌症”,一时之间,亚硝酸盐开始拨弄众人神经。

        实际上在我国北方地区腌咸菜、酸菜的时间通常需要在一个月以上,南方地区腌酸菜、泡菜也要20天以上。到20天之后亚硝酸盐含量已经明显下降,所以只要使用合理的腌渍方法与技巧,食用腌制的菜品是很安全的。咸菜网(www.xcw1688.com)提示您,腌菜时不妨加点葱、姜、蒜、辣椒汁、柠檬汁,这些物质能有效降低亚硝酸盐的含量。

        咸菜网(www.xcw1688.com)一个可免费发布咸菜行业信息,为大众提供品类多样的咸菜平台。制作环节采用新鲜的食材进行腌制,掌控制作的技艺,用心完成每道工序,除了拥有好滋味以外,更重要的是其健康理念,咸菜网主张以消费者安全为己任,倾力打造放心食品的理念,为大众提供“营养”,“健康”好食品,致力做消费者追捧的好平台。

        咸菜网(www.xcw1688.com)顺应“互联网+”潮流,联合线上线下做全渠道的垂直性平台,重塑传统行业各个环节的价值链,共同创造价值、传递价值、分享价值。咸菜网利用“互联网+”这全新的模式,盘活企业的实体资源,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让企业融合更多的资源,提升企业在生态圈的生存发展的创新能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