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美宅亮相安徽 39万8别墅搬回家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1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首发会现场全景图

        28日上午,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主办的“制造与梦想——Bhouse远大美宅安徽首发暨美丽乡村度假计划启 动会”在合经区装配式集成住宅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兼备建筑工业化与互联网共性的住宅产品在安徽落地,正式进军安徽市场。这家曾以“中科大”项目刷新 合肥建房速度史的住宅工业企业,再次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建筑理念和建筑产品。

     

    Bhouse远大美宅安徽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Bhouse瞄准美丽乡村,现场签约4大项目

        Bhouse远大美宅系远大住工旗下高端住宅产品,它的诞生是建筑由工程时代进入产品时代的历史象征,标志着建房子不再是一个复杂的工程,而是生产一个纯 粹的工业品,中国建筑从此真正开启了产品化时代。Bhouse面向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畅享幸福人生的持有自主土地的乡绅、富豪,以及有意愿在郊区建设休 闲住宅的群体。

        首发当天,远大住工安徽公司与安徽新长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黄山歙县山中白云休闲农庄、合肥平卫家庭农场、合肥合众鼎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Bhouse 美丽乡村度假项目建设,实现农村住宅产业化与旅游度假的高度融合。 “中国的未来在乡村,建设美丽乡村要从住宅开始,住宅绿起来美起来,乡村的人气就会旺起来,乡村建设也就能活起来。远大住工就是希望通过工业化的方式,为 城乡改善性住房建设带来整体的解决方案,为美丽乡村添彩助力。” 远在住工安徽公司总经理邹峰表示。

     

    远大住工安徽公司总经理邹峰与合作单位签约


        根据《安徽省美好乡村规划(2012—2020)》建设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美好乡村的总体目标,到2016年,力争全省 40%以上的中心村达到美好乡村建设要求;到2020年,力争全省80%以上的中心村达到美好乡村建设要求;《规划》还明确,从2013年开始,每年重点 培育建设1500个左右中心村,全面推进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这无疑是对安徽全省新农村建设发出的最高警示。然而,由于乡镇建设规划滞 后,一些乡镇住宅系自发建设,布局杂乱无章,整体环境布局差。乡镇住宅建设普遍存在科技含量低、质量差、环境差、农户宅基地面积大、浪费严重等问题。基于 此,远大住工瞄准县乡级市场,将目光放在了乡村住宅产品上,这次的Bhouse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颠覆传统模式,工厂造房30天精装交付

        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对于建筑的重拆新建无疑的大家最为关心和担忧的。在传统建筑模式中,新建住房意味着破坏环境、制造垃圾、影响居民、时间周期长,住房 质量和性能参差不齐,然而,以建筑工业化为核心的Bhouse产品颠覆了传统模式,它的制造方式与工艺优势为住房建设带来了更多“实惠”。

        据介绍,Bhouse首发新品包括凡尔赛、枫丹白露、美式经典、维多利亚四款核心产品,住宅面积在208-545平米之间,适合客户的多种需求。其中,枫 丹白露主体部分由44块PC(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组成,构件全部在工厂完成预制,在现场利用高强度螺栓连接而成。结构安全牢固,大幅度提高了抗震 性能,领先防火防水,绿色节能环保,消灭了90%的质量通病,30天即可完成精装交付,极大地满足人居实用性、舒适度,倡导建筑的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远在住工安徽公司总经理邹峰表示,“远大住工运用工业化技术在保证Bhouse品质的同时,可以将住宅建造工期控制在最短时间内,是因为远大住工13年以 来专注对别墅产品的研发创新,形成了领先国际的技术体系。Bhouse的产品化战略,凝聚了远大住工27年的品牌及技术实力,做到了极致性价比,保障了品 质更好,速度更快,更省心。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立足合肥,辐射安徽全省

        2012年合肥在全国率先提出“将住宅产业化打造成千亿级产业”,经过三年多努力,建筑产业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并被授予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截至目前,合肥建筑产业化项目已开工和计划开工面积累计达300万平方米。

        2014年,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全市建筑产业化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标志着合肥建筑产业化进入了一个 新阶段。根据《意见》,2017年新开工面积达到400万平方米以上,预制装配率达到60%以上;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技术在我市得到大规模应用,预 制装配率达到65%以上。

        2012年11月,在安徽省、合肥市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远大住工正式落户合肥经开区,同期建厂,整个厂房占地面积约两万四千多平 米,并于2013年九月扩建厂房总占地面积约五万多平米,共6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60多万平方米。目前,已承接实施工业化项目70多万平方米。

          “无论从合肥市,还是安徽全省,都在大力扶持建筑产业化发展,产业扶持力度之大也是走在全国前列的。”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介绍说,20年来,远大住工的初 心和梦想就是希望利用现代化的制造技术,革新建筑生产方式,把建筑从复杂低效的工程时代转型到简单高效的产品时代,让普通百姓能消费到低价格、高品质的百 年建筑。Bhouse远大美宅,是我们探索建筑产品化的梦想结晶,这不仅是企业的发展梦想,更是千家万户的安居梦想。我们坚信,远大美宅一定能在这里生根 发芽,为安徽的农村住宅产业化、乡村度假产业带来新理念、新方式,为美丽中国、美丽乡村的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当前,远大住工已在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游城市群主要城市设立了14个建筑产业化研发制造基地。同时,Bhouse产品已正式落地湖南、浙江、天津,接下来还将在北京、南京、广州、武汉、成都等10余个城市进行推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