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理想金融,实力派挑战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5: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人民日报撰文《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文中表示,支持P2P借贷平台等互联网金融业态发展,坚持共享发展理念,坚持普惠金融。这是国家再次发声支持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发展,对于P2P行业以及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重大利好。究竟什么样的P2P平台才是最适合大家投资的靠谱平台? 

        P2P平台的真正实力:风控 

        对于P2P平台而言,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如何控制风险给投资者带来安全感显得十分重要。P2P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是风控能力,这也是是平台生存的关键因素。在庞大的蓝海之中,谁拥有了优质的借贷人,谁就能生存。在保证借贷人安全的情况下,谁拥有的投资者多,谁就能生存。 

        前海理想金融,实力派挑战者 

        前海理想金融作为专业的P2P平台,由凯恩股份、大连控股、中捷资源、思考投资四大上市公司强强联手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浙江古越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晓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共11家知名企业联合成立。 

        前海理想金融采用先进的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的技术手段,为用户建立了一个“安全、诚信、高效、共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旨在帮助千千万万的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创业者和个人解决融资难、借贷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让社会资源配置更高效,让个人信用体系更健全。自2014年上线运营以来,平台快速发展,注册量已突破100万大关,累计成交额达29亿,投资人已赚收益达7000万。 

        前海理想金融拥有专业的风险管理团队,构建了第三方担保机制、成熟保证金制度以及风险备付金模式,运用紧密结合的三重安全保障体系,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采用企业级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执行信息保密技术,全力保障数据安全和平台稳健运营。 

        前海理想金融凭借雄厚的实力,荣获了“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  、“深圳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2014年度最受关注互联网金融成长性/创新力企业”、“2014年度深圳互联网品牌100强”、“2014年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中国区优秀投行机构最佳投融资服务平台”、“亚洲互联网金融最佳典范”等荣誉称号。 

        前海理想金融将秉持安全、诚信、高效、共赢的理念,为投资者搭建专业、安全的服务桥梁,为P2P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前海理想金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