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达酒业在“互联网+”时代顺势而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09: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互联网+”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产业主动或被动进入网络时代。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步步紧逼之下,正为了生存纷纷作出改变。在“全民网购、人人淘宝”的今天,要么“迎接挑战”,要么“坐等淘汰”。在“互联网+”时代,泉州酒业网(www.qzjy168.com)积极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在与“互联网+”的碰撞中谋求转型,规避市场寒冬。


        白酒行业格局正在悄然发生改变,一般来说,传统酒业营销方式和互联网结合度并不高,相对传统的白酒行业,在面对经济下行的大背景时,丰达酒业商行一举创建泉州酒业网(www.qzjy168.com),加入到新一轮网络市场竞争中。值得关注的是,酒企与互联网合作催生出的“互联网+白酒定制”,成为互联网时代酒企加入互联网后的新兴产物。

        “泉州酒业”电子商务平台是一个立足泉州、面向全球的“互联网+白酒定制”垂直型电子商务平台,是白酒行业创新发展的典范,通过积极尝试互联网转型,实现战略、产品、营销等全方位的整合升级。“我们采取‘互联网+白酒定制’的方式来助推酒企发展,打造‘泉州酒业’电子商务平台。”

        白酒企业从创新发展白酒产业的实践中得到启发,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始终坚持开放带动、创新驱动,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这便捷的有利机遇,让白酒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更好地结合起来,让品质一流的白酒更好地搭乘“互联网+”快车。

        泉州酒业网(www.qzjy168.com)认为,白酒行业转型升级真正需要的是企业修炼内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创新中国白酒消费文化,创新产业发展模式,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强化品牌个性,找到真正适合新时代消费者的产品、服务和模式才是行业发展的出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