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元立方金服:最强理财产品元信宝 拯救白领月光族

元立方金服:最强理财产品元信宝 拯救白领月光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09: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1世纪,理财已经变成一种硬性需求,毕竟在如今国内的大环境下,人民币贬值严重,2015年央行为刺激消费也连连降息,财富累积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为了不让自己辛辛苦苦得到的财富贬值,应采取怎样的措施呢?

        理财一定是维系财富正常增长的方式之一。现如今,国内理财市场产品层出不穷,基金、信托、股票……让人眼花缭乱。专家表示:每种理财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针对人群,信托投资门槛在几十万左右,对于小额投资人来说,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时期,年中,中央关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意见也出炉,算是正式承认了互联网金融在国内的正统地位。互联网金融本身低门槛高收益的普惠制特点也让众多小微投资人为之倾心。

        元立方金服(www.ylfcf.com)作为国内PPP模式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探索者,是民间投资理财的优良选择。据悉,元立方金服专注于PPP项目投资,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安全稳健,收益稳定。

        元立方金服即将推出的理财产品元信宝,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理财产品。元信宝产品支持随存随取,年化利率在活期理财中相当可观,是余额宝的两倍,银行定存的三倍左右。作为线上理财产品,元信宝操作快捷方便,是白领一族理财首选。

        除此之外,元立方金服还有政信贷产品,分速盈、保盈、稳盈三个投资期限的产品,年化利率相较元信宝还要可观。元立方金服作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者,风险控制能力强,安全稳定有保障。

        现代社会生活压力巨大,尤其是在一线的北上广,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无疑给白领们提供了一个给钱包减压的机会,购买理财产品有助于财政支出的开源节流,投资理财可以避免白领出现月光现象,拯救剁手一族的惨淡人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