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巾帼小贷”与“巾帼典当”同获殊荣 携手并进齐发展

“巾帼小贷”与“巾帼典当”同获殊荣 携手并进齐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09:1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0月9日,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巾帼小贷”与“巾帼典当”分别荣获了2014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二等奖”和“典当业金融机构优质服务奖”。

        此次表彰是针对2014年度作出突出成绩的金融机构,期间在肥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扩大融资规模、推进产品创新、优化金融服务,为合肥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本次考核,共设立了五个奖项,分别为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奖;融资担保、小额贷款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奖;信托、租赁、典当业及县域农村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奖;证券、期货、风投、保险业优质服务奖,以及监管、协调机构贡献奖。

        巾帼小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巾帼小贷”成立于2009年,是经安徽省金融办批准设立的全国首家由女企业家为投资人的小额贷款公司,也是全国第一家专业扶持女性创业的小额贷款公司。同时,它也是安徽省、合肥市小额贷款协会副会长单位。

        该公司依托合肥市妇联和合肥市女企业家协会,以服务“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经营户,以女性创业者为己任,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成立六年来,累计发放贷款21亿元,支持了700多家客户。在所有贷款客户中,女企业家及解决女性就业为主的客户约占到85%。

        “巾帼小贷”始终抱着对金融风险的敬畏之情,不断创新发展,逐渐形成了独特的信贷服务特色。并连续多次获得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最受信赖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小额贷款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奖等多项殊荣。

        对于此次获奖,巾帼小贷总经理薛金合先生表示说“这次评选,是政府给予巾帼小贷的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合肥地方经济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

        巾帼典当——致力金融优质服务

        本次荣获“典当业金融机构优质服务奖”共有10家,分别为安徽兴泰典当、安徽恒信典当、合肥金龙典当、安徽巾帼典当、安徽安粮典当、安徽省金丰典当、安徽南翔典当、安徽德合典当、安徽国元典当和安徽创元典当。

        巾帼典当成立于2013年,是经安徽省商务厅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备案的典当机构。同时,也是全国首家由女企业家投资设立的典当行。

        该公司以女性为主要服务对象,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服务理念,着力探索解决小微企业、个人,特别是为女性创业者典当融资的新路径,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巾帼典当以客户需要为己任,不断创新发展,立志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并赢得了一致肯定。此次获奖,便是最好的证明。

        此次获奖,巾帼小贷和巾帼典当可谓是当之无愧,实至名归。对此,郭恒华董事长表示说“一切皆在意料之中,因为我们始终坚持优质与发展并进,在小贷和典当行业做到了行业领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