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与智联招聘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09:1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5日,ACCA与智联招聘于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关于“共同培养未来财会领袖”和“全球人才交流和职业发展”的深度合作计划拉开了序幕。当天, Ben Hartfield (Head of ACCA Career), Icy Leung (Head of Marketing, ACCA APAC) 专程前来,与智联招聘CEO郭盛,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唐璐阳等双方各级领导一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ACCA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的财会人才取得权威、专业的会计师资格,并实现他们的职业追求和抱负。随着ACCA的全球化发展,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也希望能为中国的ACCA学员和会员带来更多切实的利益。因此,ACCA此次与智联招聘强强联手,达成广泛且深度的全球化合作,旨在帮助中国的ACCA学员们更好、更方便地进行ACCA的学习,也帮助不断上进的ACCA学员和会员找到理想的工作,拥有更好的职业生涯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主要有两个方面:

        第一,在年轻人教育方面的合作,将会成立一个关于“培养未来财会领袖”的在线教育网站(http://acca.edu.zhaopin.com/), 让学生们更快更方便地选择和报读ACCA课程, 给学生们推荐实习和工作, 帮助大学生们在国际认可的专业领域无忧圆梦。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 对于不够学费的学生又想报读ACCA的学生,通过这个合作项目平台, 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助学贷款; 对于读完课程后考试优秀的ACCA考生, 可以从这个合作平台上得到学费奖励; 对于报读的ACCA学员,智联招聘推荐到名企实习和就业。

        第二, 在ACCA学员和会员的人才交流和职业发展的合作。ACCA与智联合作成立国际财会专业人才的Job Board 项目。 通过这个项目, 企业主们将在覆盖全球的ACCA Career 和智联招聘平台上找到具有“国际财会通行证”美誉的优秀的ACCA财会人才, 有利于企业发展。 同时, ACCA的学员和会员也可以在中国优秀企业中施展所长,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 乃至在全球各个行业中交流发展。

        Ben Hartfield表示,相信此次合作一定能切实帮助到ACCA学员、会员的职业发展,也为全球的雇主提供了高效找到所需财会人才的平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