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收视破20亿,马伊琍谈爱家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09:0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经过宫斗戏、抗战剧等轮番轰炸之后,年度职场强情节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收视势如破竹,网络点击播放量冲破20亿。不少观众感叹,终于有部国产剧画风穿越回现代,能跟大家好好聊聊属于都市年轻人自己的生活。
     
        作为马伊琍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北上广》在情节上全程博人眼球。第一集开场,马伊琍饰演的潘芸和朱亚文饰演的赵小亮就上演求婚大戏,快、准、狠地让观众了解到人物的情节关系,可见编剧暗藏的非凡功力。赵小亮摊出全部家当,从身后拿出珂兰“天使之翼”钻石戒指,向潘芸求婚。“天使之翼”,意味着两个人拥抱在爱情臂膀下飞向幸福,代表着赵小亮与潘芸的故事有一个新的开始,但谁都不会想到,经历过隐婚闹剧之后,两人的关系会经历那么多波折。
     
     
        赵小亮曾经说过:“我赵小亮绝不对潘芸撒谎!”,然而在利益权衡之后,他们之间还是出现了太多的背叛和不信任。职场上两人轮番被上司和同事打压,感情上都遭遇了死缠烂打的追求者,友情上也遇到过猜忌和误会。所以潘芸的那句“赵小亮我不爱你了”,让人不解,又情有可原。经历过这一切的赵小亮和潘芸才明白,深爱的人才会口是心非,手指上从不舍摘下的“天使之翼”才不会说谎。曾经爱过才有话语权,原来最重要的不是口中的“永远”,而是守得住指间“天使之翼”钻戒的坚定,是对爱人的相信和理解不曾褪色,是被众人非议后还能拥抱彼此的那个臂膀.
         

         
        再看回马伊琍自己的生活,其实很多地方跟潘芸性格相似,坚忍、顽强,在大是大非过后笑看人生。文章出轨事件发生后,圈内模范夫妻的形象瞬间破碎,在《北上广》开播发布会上,马伊琍才开始正式回应记者的问题。“生活中要有互相谦让和妥协的过程,经历过事业和婚姻的冲突,会发现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很多事情很难两全其美。”在理想的道路上走得久了,恋人们终于明白:正如“守护的能力”并非天生就有,指间的“天使之翼”对戒并不会永远洁白无瑕,也可能跟你的心一样有过刀疤旧疾。

        衷心希望每个懂得守护意义的女性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她们是如此幸运,就像剧中赵小亮和潘芸的无名指上的珂兰“天使之翼”对戒,还是像故事开始时那样的,始终璀璨如一。也祝愿天下相爱的人们,在爱情的“天使之翼”中,一直飞向幸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