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分期发力互联网金融O2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7:0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医疗保健消费分期平台全面上线 

         目前,美分期APP正式发布,至此美分期消费分期平台全面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APP、互联网网站在线选择医疗项目并申请分期。

        消费金融,改变生活

        进入2015年,随着 “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传统行业积极拥抱互联网,而金融、医疗领域也涌现出创新模式,美分期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国内第一批敢于尝鲜民营资本进入互联网金融乃至医疗领域的排头兵。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以刺激消费之后,近日央行再度发布“双降”政策,同时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继续加强刺激消费力度。美分期积极配合央行“双降”政策,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正式推出个人线上消费分期APP——美分期。

        美分期,让生活更美丽

        针对医疗保健领域用户“痛点”,美分期手机APP全面打通线上无纸化申请、快速审批全流程。最高申请额度20万,最快当天就可通过审核获取放款。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内置合作商家功能,查找离自己最近的线下网点进行咨询服务,美分期让消费金融变的更加方便快捷。

        在消费分期的服务中,美分期以保障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资金安全为己任,借鉴国外先进的风控技术及理念,结合国内的征信现状,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险控制系统。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信用征集与评估,实时在线完成信用评审。坚持创造全新消费金融体验模式,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无缝对接,零时差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对于构建医疗保健领域O2O发展更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普惠金融,惠及你我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深刻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从用餐到出行,或者缴纳水电费等,所有与生活相关的事情,都可以靠一部手机来完成。美分期以都市白领人群需求为核心,搭建了口腔、整形、眼科、妇产等医疗保健领域消费金融场景,汇聚了包括佳美口腔、知音整形、华德眼科、海文医院等在内的诸多知名医疗机构,让用户能更轻松便捷的寻找到自己需要的分期医疗服务。

        目前中国拥有超过5亿的智能手机用户,美分期APP作为移动终端的核心入口,用户只要通过手机上的APP就能想享受到美分期专业、便捷的分期产品和医疗服务,不仅丰富了用户的分期消费体验,更刺激了消费金融方式升级,对助推普惠金融,实现“互联网+”也具有积极作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