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金所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6:4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6日,在深圳举行的2015中国金融年会上,鹏金所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

        本次年会由南方都市报和北大汇丰商学院共同主办。年会现场颁出年度互联网金融、年度最佳行长、年度最佳银行、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年度最佳基金公司等多项大奖,向2015积极进取的金融机构致敬。

        深圳市金融办副主任肖志家,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金岩石,以及300多位金融机构高管和媒体记者出席年会,共商金融之道。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南都深圳平台CEO陈文定表示,南都立足媒体的公信力,表彰那些为“金融新常态”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和业界翘楚们一起打造金融话语平台。

        作为由创维、汤臣倍健等22家上市公司联袂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鹏金所去年一成立便吸引了业界和投资人的注意。今年以来,鹏金所在多方面持续发力,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并为投资人创造安全稳健收益。此次荣获“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鹏金所总裁吴晓文表示,鹏金所平台成立的初衷,就是引导民间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点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同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投资回报。截至11月13日,鹏金所已累计帮助全国800多家小微企业融资超过40亿元,为投资人赚取了超过1亿元的收益。有些曾经得到鹏金所帮助的小微企业,如今已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鹏金所还持续创新,扩大自身竞争力。在首个产品——鹏金保大受欢迎后,鹏金所又相继推出供应链金融产品——鹏金链,以及面向优质企业或个人的信用借款产品——鹏金信。后两款产品同样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青睐。

        今年以来,鹏金所已多次获得表彰,屡次捧回大奖。8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15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评选活动中,鹏金所的供应链金融产品——鹏金链,斩获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产品殊荣。9月12日,在每日经济新闻评选出的“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总评榜”中,鹏金所入选“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

        接下来,鹏金所将推出更多产品,打造一个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产品交易平台,从而更好帮助小微企业和投资人,让更多人享受互联网金融的红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