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艺术梦想 竟然有可能是从O2O平台开始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6:3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艺术的巨大价值,在于艺术的需求是被创造出来的,凡能归类为创新的需求,它必然具有一个特点——它并不一定必然发生,但它的发生,必然带来一个全新的世界,因为,它站在马斯洛需求理论的塔尖。而在这个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的时代,无论是马斯洛需求金字塔的底端还是顶端,都有可能跟互联网挂钩。

        这就是互联网经济的魅力和危险所在,在这个最好和最坏的时代,每天都有千万个O2O平台崛起,也有千万个O2O平台坍塌。对于互联网教育而言,旦夕之间化作泡沫的风险时刻存在。因此,如果一个O2O平台只因为Boss的某种情怀而搭建,那它真是命悬一线间。但如果这个Boss除了情怀以外,还独具慧眼,并招募有一群具备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并懂得链接情怀与互联网运营的小伙伴,懂得将这份情怀转变成盈利源泉,那这个平台必然会帮这份艺术情怀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以我国知名的互联网素质教育平台星空创联为例,其麾下已成功上线星空琴行、蓝姐姐等多个互联网教育平台。继11月24日小雪新上线的蓝星星平台之后,12月12日又将新揭幕的O2O教育平台是“大师来了”。“大师来了”是一个结合互联网平台优势所开创的新型艺术教育项目,该项目开拓了艺术教育的创新模式,同时也十分“眼毒”地瞄准了当前我国艺术教育市场在地域和师资上的局限性。优质的艺术资源大部分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大量拥有艺术梦想的人苦于没有途径寻求名师指点。因此整合国内外艺术名师资源来突破当前传统艺术教育的地域及师资局限,依托O2O平台来进行艺术教育,将线下艺术教育的需求利用互联网科技的手段在线上得以实现,既是服务于追梦艺术的人群,也是艺术教育培训的新型盈利模式。

        而与普通艺术教育O2O平台的区别之处在于,“大师来了”的师资力量不仅是在线上呈现,也会设置线下的实体课堂,其设置有全国巡回的大师讲座和科学量化级别的大师课程。并且,艺术教育是十分注重质量的服务,学习者花钱是为了得到良好的学习效果,而“大师来了”平台除了具备教育IT化的能力,在师资力量上也是更甚一筹。相信“大师来了”在推动国内艺术教育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将从整体上提高了我国艺术教育的质量。

        正如互联网音乐是因着音乐人的情怀崛起,而互联网艺术教育则是因着Boss的艺术情怀屹立,星空创联的Boss周楷程的艺术情怀促使“大师来了”项目诞生,但它后期的发展,则需要大量的艺术大师资源的支持,方能熠熠生辉。听闻将于12月12日“大师来了”新闻发布会上亲临的大师便有国际知名的古琴演奏家李翔霆、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古筝演奏家邱霁等一众艺术大师,没准还有更神秘的大咖也未可知。尤其值得期待的是,大师们将在发布会现场演奏经典曲目。而且,懂艺术又关注互联网金融的小伙伴们也将有福了,因为发布会现场还将呈现一场华丽丽的艺术与互联网金融的跨界对话。对话者竟然是钢琴王子李云迪与前“百度七剑”之一、中国顶级的早期风险投资基金“九合创投”的创始人王啸。小伙伴们有没有精神为之一振呢?我们且期待双12的“大师来了”新闻发布会上将会有哪些大师驾到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