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迎来新纪元 众巨头推进线上线下大融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5:3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27日,由腾讯、百度、万达合力打造的“实体商业+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飞凡,与立天唐人商业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届时,立天唐人旗下运营的购物中心将悉数入驻飞凡开放平台。此举标志着线上商业和线下商业将打破竞争局面,走向融合。中国商业智能化将在2016年走入新纪元。

        共同搭建实体商业+互联网的开放平台

        万达金融集团董事长兼万达网络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德君、立天唐人商业集团CEO丁遥等出席此次活动,立天唐人旗下的上海、大庆、宜宾、章丘、德州等8家购物中心将率先进驻飞凡开放平台,其新签约运营的20多家购物中心也将与飞凡展开全面合作。


        飞凡将为立天唐人运营的购物中心提供整套“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搭建Wi-Fi、Beacon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停车、找店、排队、电影等智慧功能,以及向购物中心开放共享会员、积分、大数据、营销等互联网运营管理平台。这些解决方案已被纳入立天唐人商业集团独有的商业4.0创新体系中,成为其创立商业综合体新模式的必要元素,而放眼国内互联网企业中,能提供如此完善的解决方案及丰富的大数据体系,飞凡是首选。

        “飞凡开放平台的诞生正是以实体商业经营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合作企业和购物中心提供整套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运用互联网技术、采用智能软硬件相结合的产品,为购物中心完成信息化建设,实现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提升。立天唐人在国内商业地产领域独树一帜,创新能力和发展前瞻性很强,相信在双方的紧密合作下,可以共同推动实体商业‘互联网+’转型。“


        立天唐人商业集团在深化互联网融合,提升购物场景体验等方面,也一直在做着积极的探索和尝试,立天唐人商业集团CEO丁遥在签约仪式上说:“大家可以看到,整个行业正在借助互联网加速集中。立天唐人的商业4.0模式,正是在“互联网+”的趋势下诞生的。这次与飞凡网的携手,正是我们对传统商业运营模式颠覆的开始。”

        开放平台引领实体商业与互联网共生发展

        飞凡开放平台的核心功能是服务实体商业,与实体商业的互联网化转型相辅相成,当转型成为新常态,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选择与飞凡开放平台嫁接。目前,飞凡已与约300家购物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包括五洲国际集团旗下项目、一方集团旗下龙德广场、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及万达集团旗下万达广场等,这些合作的购物中心均已经或正在进驻飞凡开放平台。

        随着“飞凡+购物中心“的运营模式日益成熟,承载着多种智能化功能的飞凡APP,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行业内下载量增量最快的APP,没有之一。飞凡APP正式上线xx月,下载量已达到310万,新增会员超过500万。飞凡正在通过构建优质的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携手合作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用互联网方式辅助线下购物”的全新移动购物方式。

        此次与立天唐人的战略合作是飞凡推进开放平台战略的重要一步,具有战略意义。预计年内,飞凡将完成与370个大型商业中心合作,广泛地服务于国内各大购物中心和综合体,帮助实体商业从线下“长”起来,为实体经营全方位嫁接互联网,快速实现“互联网+”。 

         关于飞凡

        由腾讯公司、百度公司、万达集团合力打造的飞凡开放平台,以实体商业经营和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整合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技术和资源,为实体商业的经营者、商家和消费者搭建全方位的互联网开放平台,是“实体商业+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飞凡开放平台将持续打通腾讯、百度和万达资源,助力购物中心互联网转型,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体验式消费场景。

        关于立天唐人商业

        立天唐人商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专注于购物中心平台的定位、规划、招商与运营管理,还具备创新商业研发、智能系统开发和节能降耗等核心技术。商业管理项目布局全国,四个月内签约项目达20余家、管理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作为商业管理的一匹“黑马”,其领军人物丁遥及其核心团队,均为商业运营管理、互联网智能研发、创新及娱乐业态等行业的资深专家。立天唐人致力于智能商业平台的打造及行业效率的提升,革命性的提出了包括创新零售、智能化管理平台和体验升级的商业4.0模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